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火箭6-0横扫戴维斯 亨德利1-5不敌佩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8斯诺克联盟杯第五轮的较量,“火箭”奥沙利文迎来了老将戴维斯,结果奥沙利文轻松的以6-0胜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1-5不敌乔佩里。您怎么看待亨德利的失利?

  奥沙利文6-0戴维斯

  “火箭”本赛季奥沙利文状态同样出色,已经进行的三战排名赛中奥沙利文两次打进决赛,另外一次则是晋级八强,是所有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在联盟杯上奥沙利文的战绩更加出色,过去四届火箭已经拿到了四连冠。本届比赛奥沙利文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奥沙利文一胜一平一负状态一般,但是在上轮中奥沙利文6-0横扫丁俊晖,显示了状态的回升。传奇老将戴维斯最近状态还是不错,新赛季已经连续打进站赛八强,找回了些许巅峰水平,但是本场面对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戴维斯很难谋得一胜。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从一开始就进入了防守较量,戴维斯受困于进攻准度的降低,没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连续获得上手机会,火箭以103-7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戴维斯状态稍有起色,但是连得25分之后还是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两杆拿下97分,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尽管处于不利局面,但是老将戴维斯依然在努力争取胜利,这局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但是连续得分能力不强还是没能拿下,随后奥沙利文单杆52分成功胜出,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状态渐入佳境,两杆拿下111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已经确保了拿下本场比赛。

  第五局比赛,奥沙利文有所松懈,但大势已去的戴维斯也没有更多的争夺这场胜利,奥沙利文最终63-22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两杆拿下93分后,总比分6-0结束了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连续两轮6-0横扫对手,显示了恐怖的状态。

  亨德利1-5乔佩里

  亨德利本赛季状态继续下滑,在已经进行了的三站排名赛中,亨德利只有一次冲过首轮,曾经辉煌一时的“台球皇帝”不得不感慨岁月的吞噬。亨德利这轮的对手是乔佩里,而后者本赛季状态不错,特别是在联盟杯上,连续击败乔佩里和戴维斯,目前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单杆连得31分后,进攻中出现了明显失误,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抢到进攻机会,单杆连得39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亨德利上手连得12分后再次失误,第二次上手的乔佩里再得33分,62-1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乔佩里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亨德利状态有所恢复,和乔佩里展开防守较量,单杆拿下3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刚刚有所起色的亨德利这局又被乔佩里压制了下去,后者上手后单杆连得10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了,乔佩里已经确保本场比赛不败。

  第五局比赛,亨德利和乔佩里展开对攻,乔佩里率先上手拿到65分,随后亨德利展开反击,但是单杆仅仅得到44分,没能实现逆转,最终再次上手的乔佩里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已经确保本场比赛胜利。第六局比赛,乔佩里又打出了单杆66分,成功的以5-1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