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家访"全欧瞩目天才 经纪称皇马抢曼联猎物

弗格森"家访"本泽马
弗格森"家访"本泽马

    搜狐体育讯 才刚10月末,欧洲各大豪门关于来年的人才争夺战却已悄无声息地打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再次向法甲霸主里昂的当家射手本泽马发出邀请,而同时巴西新星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经纪人也证实,红魔将与皇马争夺这个未来巨星。

  弗格森是实在人,对本泽马的好感他从未掩饰,尤其是上赛季曼联对阵里昂的欧冠1/8决赛期间,传闻达到了最高峰,不过最终在今夏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是贝尔巴托夫。但这不代表爵爷放弃了法国队正印射手,相反,弗格森对年方20的本泽马很有耐心,多等两年不是问题,但他需要得到对方的承诺,未来加盟曼联。

  中意本泽马的富贵球会不少,西甲两大豪门都是追随者,但《法国足球》杂志透露,弗格森已经走在了牵头,他在最近与本泽马的父亲会面,目的当然不止是吃个饭什么的。从家人方面着手是弗格森历来挖角的惯用方式,很少失手。<<<您认为弗格森这招是否会有作用?

  “本泽马是无价的,我很清楚,巴萨、皇马、曼联这些豪门也明白,几乎所有的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在关注他”,本泽马经纪人卡里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当然,要说服里昂放弃头号射手有些困难,用里昂主席奥拉斯的话说:“本泽马的身价就是那些俱乐部的报价再加一大笔钱”。

  与此同时,皇马还介入到曼联对巴西天才少年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追逐中。18岁的科斯塔是格雷米奥中场,虽然到目前仅仅为俱乐部打了三场正式比赛,但其才华早已享誉巴西国内。而在他的成年队处子秀上,科斯塔就完成精彩助攻。

  皇马技术总监波图加尔已经飞赴巴西现场考察科斯塔的情况,可能的话会在一月签下这个天才少年。但曼联也不会束手待毙,用《每日邮报》的话说,这将是两家球会自C罗争夺战之后的又一场战争。

  前曼联中卫斯塔姆退役后已经被受聘为俱乐部球探,日前他正在紧盯格雷米奥的比赛,为科斯塔进行详细的观测评估。不过巴西俱乐部也不傻,最近刚与这位巴西U19国家队成员续签合同,毁约金从500万英镑提高到了2100万英镑。

  “就我所知道的,格雷米奥并无意在一月放走他,不过等明年6月南美解放者杯结束后或者20岁以下世青赛之后,也许可以谈。”科斯塔的巴西经纪人巴特加同时否认了皇马走在竞争者前列:“我知道皇马对他有兴趣,来看他比赛,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有谈判。我觉得未来几天内会有更实质性接触。

  由于也在奥莱格雷港踢球,位置也是攻击型中场,科斯塔自然会被人家拿去与罗纳尔迪尼奥相比。而决定科斯塔转会的,很可能是他的母亲马蕾内,巴西小将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不过马蕾内对科斯塔转会去欧洲有些不放心:“作为母亲,我觉得也许现在就离开巴西对他来说还太早了点,他还有事情需要先完成。”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 | 弗格森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