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理工客场火拼上海 重庆战青岛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战火即将重燃,第23轮的中甲联赛也将在6个不同的场地上上演,届时新的一轮保级大战又将展开。

  北理工上一轮主场输给了同城兄弟宏登,“帮助”宏登拜托了联赛副班长的帽子,本轮将在客场以06年中乙冠军的身份挑战07年的中乙冠军上海东亚,这也将是本轮保级大战中的焦点之战;烟台毅腾连续11轮未尝胜绩,本轮再次客场之旅调整新川足,这也将是毅腾能否保级的关键一战,当时对于新川足来说也是一样;其他场次中,南昌主场对阵无锡,重庆主场对阵青岛也都将是本轮关系到最后一个冲超名额归属的比赛,值得期待。

  四川VS烟台

  关注度 ★★★★

  四川队很想在下赛季留在中甲,尽管金融风暴来时凶猛并且让搞足球的企业压力很大,但新川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放弃的意思,最起码赛季结束前他们还没有缴械投降的意思。因能力有限,四川队目前的排名仅好于宏登和北理工两支球队,四川人非常清楚,这时候拿到一分都是救命的,打不过对手,但绝不能输球。本轮联赛遭遇了保级的竞争对手,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也不能小视烟台毅腾混迹中甲两个赛季的功力,虽然毅腾已经11轮不胜。

  烟台毅腾目前已经11轮不胜,不过上一场客场的比赛打的并不难看,已经掌控毅腾的殷铁生为球队带来了不少新的内容,可能仅从与安徽的一场比赛中我们很难看出,不过相信在联赛最后四轮的保级关键时刻,这些殷铁生教授的内容会在保级路上起到关键作用,本轮面对四川队,将会是一次检验。而且据记者了解,本轮烟台毅腾将会是已最强阵容出战,如此看来,拿到3分是现在球队最希望的。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是在烟台的主场,烟台3-1大胜对手,那也是距今离毅腾最近的一场胜利,如今再次遇到这个被自己大胜过的球队,烟台毅腾会不会重拾获胜的信心找回赛季初的黑马本色,成功保级,本轮将会是最好的检验,看好毅腾客场拿到3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