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重庆延缓江苏冲超 南昌安徽均有恶战

    搜狐体育讯 9月26日开始,中甲联赛将开始第19轮的厮杀,各支有希望冲超的球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究竟江苏舜天能不能提前8轮冲超成功,本轮的比赛将十分关键。

  本轮除了重庆力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是一场焦点之战外,其他场次的比赛也都颇具看点。四川上一轮终于在主场赢球了,本轮面对青岛队不知道会不会打出与上一轮一样的水准,这场比赛应该值得关注;上海与烟台目前的排名十分接近,一向善于进攻的烟台上一轮主场在家门口没有获得进球又一次被宏登逼平,本轮客场不知道会不会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记录;北京宏登回到主场对阵攻击力强大的安徽,不知道会不会延续他们最近一直不错的状态;在26日的三场比赛后,27日还将上演无锡与理工,南昌与延边的对决,重庆与舜天的比赛也将在27日上演。

  重庆VS江苏

  关注度:★★★★★

  重庆队是目前联赛的第二,积分为27分,现在看来是很有可能冲超的球队,而且近日还得到一个不错的好消息就是力帆集团即将上市发行股票,作为一支重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5580万元人民币全资收购并重新组建的现代化股份制足球队,集团的上市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本轮主场作战遭遇劲敌来袭,不知道重庆力帆会不会如本周的股市一样是“红色箭头”。您认为重庆力帆主场能否战胜江苏舜天延缓他们冲超步伐?

  江苏舜天本赛季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艳了形容,联赛至今也只有一场输球和一场平局,可见裴恩才在带中甲球队方面绝对是非常在行的,多年冲超失败的江苏舜天本赛季是距离中超最近的一年,而且本轮如果取胜就将提前8轮冲超,这在中甲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事情。

  两支球队在赛季初的交手中舜天毫无悬念的主场2-0轻取了对手,这次是重庆的主场,重庆一定很希望报仇而且如今是冲超的关键时期,重庆也是一支想冲超的球队,如果这场比赛输掉了就会在冲超集团中掉队,所以对于重庆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绝对的硬仗。对于舜天队来说,这场比赛获胜就会提前冲超,如果失败可能就要下轮才会冲超成功,虽然对于冲超大业没有多大影响,但是毕竟用一个好的战绩冲超成功还是一件比较高兴的事情,主场本轮的焦点战会有怎样的战况绝对值得所有关注中甲的朋友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