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拉响保级"SOS信号" 恐难敌毅腾殷铁生强攻

    搜狐体育讯 10月25日15点,2008年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将在南充市体育中心上演,烟台毅腾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四川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三,95年著名的“四川保卫战”口号再度被提及;连续11轮未尝胜绩的毅腾近来状态略有回升,“铁蛋”殷铁生将率队客场力求不败。

  四川和毅腾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四,在比对手多赛的情况下处境非常危险,稍有不慎就极有可能被积分垫底的“京城双雄”挤入降级区。四川的形势要更为严峻,因为他们比“京城双雄”多赛两场。“魏大侠”上任后的两场比赛,仅在主场收获了两场1-1的平局,四川的保级形势并没有太多的改观。

  川烟大战临近,四川当地媒体用“新川足拉响保级SOS信号、生死攸关之战、‘四川保卫战’”、等标题为本场比赛造势。不过四川的保级形势并非想象的那般悲观,因为新川足剩余的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最后两场拿下无欲无求的安徽九方和延边全取6分问题不大。更为重要的是,同为保级对手的“京城双雄”也将面临多轮苦战,“犯错”的几率远远要大于四川。

  上轮客场被安徽九方0-0逼平后,毅腾将连续不胜的场次扩大为11场,不过在“铁蛋”殷铁生入主毅腾后的近两轮比赛,球队都拿到了积分,状态略有回升。客战同为保级对手四川,能拿到一分毅腾即可占据保级的主动权。不过毅腾现在的问题是,球队的主力阵容始终无法固定下来。自本赛季第3轮以来,毅腾便没有连续两场比赛排出过相同的首发阵容,队伍的轮换程度堪比贝尼特斯麾下的利物浦,球员的默契程度肯定会大打折扣。

  值得注意的是,奥运会后前呼和浩特球员受到了毅腾俱乐部的重用,而在此之前仅有陈军和申博少数球员获得过出场机会。联赛第二阶段伊始,随着韩德名和李根一年禁赛期满,“呼和浩特旧部”全面爆发,申博、李根、韩德名和黄磊四人包揽了毅腾下半赛季全部进球,甚至陈军和陶鹏还带上了球队队长的袖标。另外据记者了解,此前被打入“冷宫”的孙峰灏目前已经归队,看来毅腾是要依靠老将来完成保级重任了。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