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戴维斯:火箭若处巅峰状态 唯有巫师可与之匹敌

  六届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认为,苏格兰球手约翰-希金斯是唯一一位能够在罗尼-奥沙利文状态最佳时战胜他的人。

  即将出席本周末世界系列赛华沙站的老将戴维斯宣称,希金斯是奥沙利文获得第4个世界冠军头衔的最大威胁。

  在观看了希金斯与瑞恩-戴在大奖赛的决赛后,戴维斯说:“约翰赢得第三个世界冠军的希望真的很大。”

  “约翰是一位很棒的全能选手,而罗尼-奥沙利文这些天表现并不是很好,你可以感觉到他并没有展现出100%的斗志。”

  “罗尼是一个天才,但是我认为约翰可能是唯一一位战胜他的选手。我想,当罗尼-奥沙利文处于巅峰的时候,没有人敢去碰他,除了约翰-希金斯。”

  对于本周末即将参加的斯诺克世界系列赛,戴维斯也大加赞扬。他认为在经过了几年的低潮期后,它可以将斯诺克运动再次推向高潮。

  他说:“世界系列赛要做的就是把最高水平的斯诺克带到那些潜力还没有被开发的国家。上一站在柏林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希望华沙站也会一样。”

  “斯诺克在英国已经变得有些无趣了。(世界系列赛)目的是作为催化剂推动它的再次新生。它就是为了引起更多的注意。”

  戴维斯将与马克-塞尔比、肯-达赫迪和丁俊晖一起亮相波兰。周六的首场比赛,他的对手是本土明星拉法尔-耶图奇。

  今年世界系列赛的收官之战将于下月在莫斯科举行。因为之前在泽西岛和柏林分获冠军,希金斯、格雷姆-多特已经获得了最后一站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希金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