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揭秘查尔顿收购案破产 是什么让郑智错过英超梦

    搜狐体育讯 又一个曼城?查尔顿球迷的希望破灭了,山谷球场也不会出现预想中头戴白纱巾的狂热球迷了。有着迪拜背景的Zabeel投资公司宣布,他们已经不再对查尔顿俱乐部感兴趣。

而这对于郑智而言也绝非好消息,由于俱乐部终止了续约谈判,他的前景并不明朗。查尔顿也随即发表声明,是因为俱乐部目前迅速改变的形势导致迪拜投资人放弃了这个交易。

  查尔顿发表的声明说:“查尔顿周二被Zabeel投资公司告知,将不会继续跟进先前提议的兼并事宜。Zabeel投资公司已经告知查尔顿不跟进谈判的决定,基于它的焦点将转向迪拜的国内市场,以此来补充目前Zabeel投资公司的事务。”

  迪拜财团撤回收购,查尔顿想“乌鸡变凤凰”的梦想落空了。从当地媒体的报道中不难看出,Zabeel投资公司的撤离有很大程度上是整个西方经济环境上的影响,金融海啸已经让英国多家银行处于倒闭的边缘。这也导致了目前英格兰有多家俱乐部都挂牌出售,当地媒体便推测迪拜财团很可能把目标瞄向了英超埃弗顿、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联等强队。但查尔顿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们表示迪拜财团很“专一”,“Zabeel投资公司证实从10月10日向查尔顿提出意向收购合约后,便没有接近过其它的英国俱乐部。除此以外,Zabeel投资公司已经证实,在可预见的将来里,没有意向投资任何一家英国俱乐部。”

  目前查尔顿有高达2000万镑的债务,但查尔顿否认了是由于经济或者财务问题导致迪拜公司放弃收购的原因,“他们明确告诉我们,这一决定不是由于在商谈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而导致的。”

  查尔顿目前的成绩或许也是迪拜财团放弃收购的原因,自从两周前当地媒体爆出迪拜财团有望入主山谷球场后,查尔顿却遭遇两连败,排名跌到第20位,这让看台上投资人有些灰心。但Zabeel投资公司的发言人声称,他们对查尔顿的支持者和管理方式都有着最高的尊敬,并希望查尔顿在这个赛季升级的愿望能成功实现。不过,谁都知道Zabeel投资公司只是说了些官话而已。(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