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前枪手队长或执教查尔顿 郑智能否入超铁卫法眼

亚当斯或入主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阿拉伯财团欲收购查尔顿一事愈演愈烈,关于查尔顿的新闻日渐增多起来。对于一支英冠球队来说,能吸引外资的介入更为难得。如果外资最终成功入住,查尔顿俱乐部更新换代的势头必将大肆进行。从主教练到球员,现有的俱乐部的人员结构体系肯定将遭到翻天覆地地改变。近日,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clucall》爆出消息,由于阿拉伯外资可能介入,查尔顿首先要更迭的就是主教练一职,现任主帅帕杜肯定要被拿下,而替代者很有可能是曾经大名鼎鼎的阿森纳队长--亚当斯。

  据《clucall》称,目前他正在朴茨茅斯军团辅佐老雷德克纳普的亚当斯很有可能成为新任查尔顿的主教练。如果阿拉伯外资一旦入主,这样的可能行就变得越来越大。“目前,他仅仅是一名助理教练,但是他已经在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执教经验,打中后卫与生俱来的沉稳,再加上他自身的辉煌履历带来的影响力,他也许会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在英国媒体看,如果亚当斯一旦成为查尔顿的主教练,那么球队的风格也将得到很大的改变。

  亚当斯本人也曾流露出进入球队一线的念头,在接受采访时,他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挑起大梁,“我认为我有这个能力,足球是一项团体运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亚当斯并没有声称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但是很明显,他早晚会离开朴茨茅斯,成为某个俱乐部的主教练,而现在看来,他执掌查尔顿教鞭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这样的消息对于现任主教练帕杜来说并不有利,的确, 三个赛季以来,查尔顿在帕杜的带领下连下了三个台阶,从英超到英冠,再从冲超热门变成一支平庸的球队。诚然,球队的战绩不佳不能一味怪罪于主教练,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帕杜的帅位并不牢固。如果真得从查尔顿下课,帕杜并不发愁没有下家。据说目前伊普斯维奇正在等待着帕杜的离任。换句话说,像帕杜这样年富力强的教练可以随时随地实现再就业。

  换帅对于中国球员郑智也将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亚当斯来到查尔顿,郑智势必需要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征服新教练,一向对后场防守锱铢必较的亚当斯能否青睐郑智,目前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承认的是,由于受到外资入侵的消息的影响,查尔顿目前已经开始了动荡,或许,当亚当斯真正指教查尔顿的那天,郑智已经不属于山谷球场了。(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亚当斯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