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中国足球运动员超生多 郑智加入二胎俱乐部阵营

  ●链接

  

  从职业联赛至今,一夜暴富的中国球员球技没有提高,但在赶潮流方面却走在所有运动员的前列。

  找空姐——职业联赛初期,范志毅、黎兵、马明宇等人刮起了“谈恋爱、找空姐”的风潮,而“80后”的新一代球员则喜欢和小明星谈恋爱。

  秀发型——20世纪,大部分队员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黄色;21世纪,则流行烫发。好好的一头黑发被弄成五颜六色,无非是想展示自己的个性。

  刻文身——郑智、毛剑卿等国脚是文身流行的代表,在其他运动项目都禁止文身的时候,足球运动员却很不听“招呼”。

  生二胎——“80后”夫妻生二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风潮,而足球运动员早就提前进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郝海东 | 邵佳一 | 孙继海 | 陈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