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国足选帅五本土教头大热 成耀东淡看国字号帅印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尚未结束,但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即将打响,新一届国足的选帅工作也就成了近期国内足坛的焦点之一。周五,有媒体“爆料”称,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和另外五名国内教头殷铁生、王宝山、高洪波、沈祥福和吴金贵都是新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对此,成耀东明确表示:“我现在不关心这些!”

  将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浐灞队带成本赛季的“争冠三雄”之一,成耀东的带队、执教能力无疑已得到了证明,再加上中国足协此前放出风声,称新一届国足的主帅将首先考虑本土教头,因此,成耀东成为“海选”的热门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与另外五名候选人相比,东东其实也并无太大优势,一来他率领的球队尚未获得过国内顶级联赛的冠军,二来他的国字号执教经历太少,而新国足的首要任务是亚洲杯预选赛,新主帅对国字号队伍的熟悉程度无疑相当重要。

  “不管外界怎么炒作,不管我是不是最大的热门,我要说的是,我现在对这些并不关心,我还是希望能率领浐灞队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回报陕西球迷的厚爱。”成耀东明确表示。本周日,浐灞队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东东分析道:“绿城队占据主场优势,而且,他们的两名外援奥托和卡利姆本赛季已经联手攻入了10粒进球,我们又将面临一场苦战,带领浐灞队打好与绿城队的比赛是我眼下最关心的,因为我们11月1日就要在主场迎战申花了,打好浙陕之战有助于全队提升士气。”周六上午,浐灞将士将飞赴杭州。 (大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