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曝巴萨狂飙内因 赞3500万先生堪称楷模

    搜狐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主教练约瑟夫-瓜迪奥拉看来,只要延续让人赏心悦目的战术打法,红蓝军团就可以击败所有对手。至于饱受外界质疑的轮换制度,瓜迪奥拉不会轻易改变,而且下定决心摒弃外界干扰。

  虽然联赛开局不顺,但是红蓝军团近来状态神勇,欧冠横扫巴塞尔后已经豪夺八连胜。更难得的是,他们五次洞穿了瑞士劲旅城门。在最近一个月里,巴萨已经有三场比赛进球数超过五个,此前还曾以6比1的相同比分击败希洪竞技和马德里竞技。球队联赛排名直线上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瓜迪奥拉谈到球队良好状态时满脸笑容,“如果我们表现很好,而且不断进球的话,那么球迷们一定非常开心。我认为他们满意我们目前的表现。”

  “我们充满渴望,正在实现自己的理想。只要继续下去,我们就能够赢得所有比赛。一旦遭遇困境,进攻和防守都得保持团结。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赶上西甲前三名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

  自从今年夏天登陆诺坎普球场以来,巴西国脚丹尼尔-阿尔维斯一直表现得很好,但是与为塞维利亚效力时相比,他变得中规中矩,进攻威力大打折扣。对于这样一位能够专心防守的右后卫,瓜迪奥拉很是满意,“丹尼尔总是全力以赴,释放全部激情和体能。他总是刻苦训练,堪称巴萨的财富。”

  “他是一个新人,想要融入新球队绝非易事,不过他始终保持着开放和慷慨的态度。他还年轻,随着时间推移,他必将进步更多。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或许是早已料到了主教练的心思,阿尔维斯对改变角色没有任何怨言,强调自己已经适应了加泰罗尼亚的一切,其中就包括新的战术打法。

  按照瓜迪奥拉的说法,轮换制不会带来绝对公平,有人出场多,有人出场少是很正常的事情。此外,他还透露了采用轮换制的理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对球员们充满信心。某些球员得到的出场机会肯定多一些,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我们需要应付三线作战的压力,任何教练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包括佩莱格里尼和舒斯特尔,而我也不例外。”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阿尔 | 丹尼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