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广东省高球资讯

雅阁杯引爆重磅炸弹 广州分站车主斗法闯决赛

开球大合照
开球大合照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22日,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分站式业余高尔夫比赛——广州本田“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第二站广州分站赛拉开帷幕。80多位广州本田雅阁车主精英以及领导嘉宾会师羊城,齐聚美丽的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会见证雅阁杯最重磅的一站赛事,也将本系列赛事推向了高潮。

  中午12点30分,“雅阁杯”广州分站赛在秋日艳阳下准时开球,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华在开球仪式上表达了对赛事的祝愿,以及高尔夫与雅阁车的相同本质,他说到:“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绿色的运功,与雅阁汽车追求环保的目标相一致;高尔夫是一项超越自己的运动,而我们雅阁汽车也在不断追求进步;高尔夫是一项休闲与竞技相结合的运动,与雅阁汽车时尚的流水设计外形有着统一的品味,相信也是所有雅阁车主所钟爱的选择,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球手旗开得胜,享受比赛,享受人生。

并预祝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雅阁汽车与高尔夫的结合体现了雅阁汽车高贵的品质以及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第八代雅阁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近7000辆,稳坐中高级车销售冠军宝座。

奖品丰富
奖品丰富

  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挥杆竞赛后,广州分站赛共有10名车主突围而出,成功闯进11月举行的雅阁杯总决赛。除获得总决赛资格外,各获奖选手也收获了高贵而丰富的礼品,其中包括广州东方红保健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保健礼品。

  晋级总决赛的前十名选手:权达、廖浩锋、刘维嘉、李东、龚永成、吴金扬、黄旭胜、张波、肖建伍、贾向民

  东方红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71年,以提供优质中医药保健食品及服务为宗旨,一贯坚持“实事求是,正货标志”经营理念,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知名品牌的中医药业集团,经营天然珍贵燕窝蔘茸海味产品,并积极研发和拓展现代保健食品业务。东方红品牌世界享负盛名,配合现代研制技术,从严格选材,到精深加工,产品特性深受顾客喜爱,品牌名店遍布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加拿大等地,曾荣获“香港十大名牌”、“香港超级品牌”等称号。

  广州市东方红保健品有限公司,电话(020)81550808, 81550801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