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挖巴西20岁妖刀 10月进36球加强版罗马里奥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巴萨花了800万欧元从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买下了年轻中卫亨利克,并且随后将其租借给了勒沃库森,打算在未来培养成普约尔的接班人。正是这笔交易的成功,让巴萨与拥有亨利克部分所有权的Traffic经纪公司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如今双方因为一名妖人前锋的转会有望再度进行合作。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打算引入科里蒂巴队20岁的年轻杀手克里森,而Traffic公司目前则拥有克里森80%的所有权。

  克里森从2007年开始代表科里蒂巴一队参加巴西联赛,第一个赛季就以18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从2008年1月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入36球,堪称一名高产的前锋。在巴西国内,克里森被誉为“罗马里奥二世”,不过和昔日的独狼相比,他超过1米80的身高无疑在锋线更具冲击力。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之前赶赴南美考察年轻球员时,Traffic公司就向他推荐了克里森,通过一些资料的介绍和录像带的观察,贝吉里斯坦对克里森的条件非常满意,巴西人也成为了诺坎普重点考察的目标之一。

  这也是巴萨和Traffic公司继亨利克的转会以及联合打造美国职业大联盟新球队迈阿密俱乐部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据悉阿苏格拉纳已经为克里森准备了超过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阵中的埃托奥、亨利以及博扬都是偏重速度和技术型的前锋,身体条件并不出众,象克里森这种身体硬朗又不失脚下技术,同时还具有一定头球优势的杀手,无疑对瓜迪奥拉的战术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据悉,Traffic公司即将通过收购的方式,从科里蒂巴俱乐部手中得到克里森剩下的20%所有权,眼下他们正在与马科斯和马拉奎亚斯两名代表进行谈判,这笔交易即将达成。在得到克里森的全部所有权之后,巴萨将向Traffic公司支付一笔转会费,然后通过后者的关系,把克里森先租借到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进行锻炼,通过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这样的赛事让这名20岁的小将积累经验。Traffic公司拥有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股份,之前亨利克就是在他们的一手运作下成为了巴萨的球员。

  租借到勒沃库森的亨利克有望在下赛季回归巴萨,而克里森未来也将成为诺坎普锋线的重要力量。从南美引进属于“半成品”的有潜质新星,都是巴萨为一线队储备人才计划中的一部分,尽管拉马西亚造血功能强大,但并不一定就能为俱乐部输送各种类型的优秀球员。死敌皇马重金引进加戈和伊瓜因等南美天才的成功,也让巴萨意识到需要把选材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尽管阿苏格拉纳在两名年轻球员身上花费不少,但也许不久之后这些来自巴西的年轻人就会复制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这些前辈的辉煌。(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克 | 科里 | 拉斯 | 帕尔梅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