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再遇广州贾秀全再望三分 申花锋线考验广药后防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50天之前,申花在广州1:0小胜广州广药队,这也是贾秀全再次接手申花后的第一场比赛。在广州的开门红,显然对于这位少帅而言至关重要。如今,他和他的球队再次面对上门的广州,这个3分也同样重要。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申花队和广州队就在昨天率先适应场地。贾秀全期待在同一个对手身上再拿3分,而憋着气的广州队则希望至少拿分回家。

  申花锋线考验广药后防

  中超进入后半赛季,申花的锋线开始爆发,4:1大胜长沙到近三战的胜利,申花的锋线已攻进了9球。尤其是郜林与里卡德的锋线已让不少强敌吃尽了苦头,而马丁内斯与里卡德的拉丁配合也已经完全找到了默契。相比于申花犀利的锋线,广药尽吞长春六球如豆腐渣式的后防线恐怕要接受更严俊的考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广州队的中锋拉米雷斯也有很高的进攻效率。这位老实的前申花球员回到上海,自然希望能够敲开老东家的球门。

  对手保级无忧人困马乏

  广药可畏是吃尽了武汉退赛的苦头,近四轮连续四个魔鬼客场之旅,前三个客场取得两分,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四个客场最少拿两分的目标。但是广药在前三个客场中也是消耗了大量的元气,此翻“北伐”,广药的将士们虽然为了“洗牌门”要讨个说法,但是升班马毕竟保级无忧也没有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因此在斗志方面恐怕不如主队那么孤注一掷。

  “下轮打申花,最后一轮打鲁能,可以说,广药决定着今年冠军的最后归宿。”广药俱乐部的一名随队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别人会找漏洞,我们则绝对不会这么做,一定会保证联赛公平进行。”

  姜坤之外谁停赛

  申花虽然在前一轮赢得国家德比,但也是付出了10黄一红的惨重代价。在舆论压力以及足协的干涉下,对于不少球员利用规则的漏洞进行“洗牌”的行为,申花高层主动认错并决定采取内部停赛两人的代价来平息这场风波。此前,广州一直坚持“申花停赛4人”,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在协议上签字,认可了申花“停赛2人”的“自我惩罚”。

  昨天赛前适应场地时,姜坤比没有随队前往,而这位中场球员也正身患感冒。但是在姜坤之外谁停赛,似乎现在还没有百分百的确定。考虑到外援和杜威的不可或缺性,那么停赛球员应该是毛剑卿和于涛两人中的一个。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