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超炫两分终结季前赛 湖人克雷霆六连胜收官

湖人胜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这是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两支球队都想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段赛程。最终凭借着内线的强大优势,湖人以105-94战胜了雷霆队,科比出场8分钟拿下了6分和1个篮板,拜纳姆则出场三十分钟拿下了23分和8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加索尔和奥多姆也都有9分和8分入账,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当家球星拿下了1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是投篮只有12投4中。中国球员孙悦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登场比赛,以一记单打晃开对手后跳投拿下了湖人队的最后一分,本场比赛他上场4分钟,取得了2分和3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拜纳姆和皮德鲁在中圈跳球,在拉得马诺维奇和杜兰特分别跳投偏出以后,格林抢断湖人的前场球后扣篮拿下全场的第一分,不过随后科比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帮助湖人以6:4领先雷霆队。加索尔传球给拜纳姆扣篮并且造成皮德鲁犯规,双塔组合开始显现威力,第一节还剩下4分钟左右的时候,拜纳姆接费舍尔的传球,以一个势大力沉的空接扣篮让自己的得分变成了两位数,湖人也以22:13领先雷霆9分进入暂停,暂停回来,拉得马诺维奇命中三分,湖人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随着奥多姆16英尺的跳投偏出,湖人队以30-22领先雷霆队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开始了板凳球员的比拼,雷霆队的替补连续得手,把比分追到了31-32只有一分之差,不过随后湖人的“板凳匪徒”也以快攻和2+1还以颜色。皮德鲁抢到前场篮板后被奥多姆犯规,两次罚球命中,雷霆队以41-39反超湖人,但法玛尔抢断雷霆队的发球扣篮得手,湖人再次以45-42领先,雷霆队随后换上了杜兰特沃特森格林等主力队员,但双方的分差一直在2分上下胶着了数分钟后,拉得马诺维奇和费舍尔连得8分,湖人以56-46再次领先,虽然沃特森和杜兰特连得5分,但是阿里扎和拜纳姆两个精彩的扣篮则让湖人依然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沃特森半场结束前两次罚球命中而拉得马诺维奇的三分超时,湖人队以63-53领先10分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开始,湖人队的科比仍然坐在板凳上休息,顶替他上场的是奥多姆,而雷霆队那边则缺少了上半场首发的科林森,雷霆队以一波7-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只剩下三分,不过湖人队的内线优势开始显现,拜纳姆和加索尔包揽了球队的前8分把比分变成了71-66,此后奥多姆发威,连得5分又助攻拜纳姆扣篮,湖人79-66领先13分,雷霆被迫喊出暂停,暂停过后湖人丧失了手感,而雷霆队则连续得到9分,比分再次追近到4分,不过法玛尔和武贾西奇连得6分,湖人再次领先10分,最终湖人以拜纳姆一记跳投结束了第三节,比分为87-75.

  末节比赛开场湖人排出了全替补的阵容,不过湖人的替补也不容小觑,沃顿开场就命中3分,湖人领先优势达到了15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是比分一直维持在10分以上,绰号“大白鲨”的克里斯-米姆两次罚球把比分变为96-81,不过随后就在防守乔-史密斯的突破时候摔伤了自己的腰部,被姆本加换下。在最后还有4分钟的时候,中国球员孙悦被替换上场,皮德鲁投篮不中,孙悦抢到防守篮板,湖人101-88领先雷霆,随后不久孙悦再次抢到防守篮板,而随着孙悦晃开对手投篮命中,湖人最终以105-94战胜雷霆队,取得了季前赛最后一场的胜利,湖人队也就获得了季前赛的六连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拉得马诺维奇、加索尔、拜纳姆

  雷霆队首发阵容:沃特森、格林、杜兰特、科里森、皮德鲁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鲁 | 加索尔 | 科比 | 沃特森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