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季前赛总结:科比低迷两将爆发 孙悦现曙光

湖人胜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新赛季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105-94战胜雷霆,迎来6连胜,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整个季前赛湖人6胜2负,战绩不错的同时也很好的考察了球员的状态。科比、奥多姆让人失望,而拜纳姆和法玛尔的表现则让人欣喜。总结如下:

  1、科比状态平平让人失望

  可能是由于今年夏天参加北京奥运会,身体一直未得到充分休息的缘故,科比的季前赛表现平平,多少有些让支持他的球迷们失望。整个8场季前赛科比参战7场状态全无,场均仅11.7分。如此低迷的表现实在让湖人的球迷们心寒。如今球迷们唯一的期望是,科比千万不要把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常规赛。

  2、低迷奥多姆被抛替补席

  奥多姆无疑是湖人队中最失落的人。主帅杰克逊在给了他两场表现机会后,便按照原计划让奥多姆的球队角色改为第6人。不过奥多姆也不该多抱怨什么,前两场比赛他居然一共得到了3分,而且第二场还是白卷。整个季前赛奥多姆除了第5场7投4中砍下10分算是正常发挥外,别的比赛惨不忍睹。整个8场季前赛,奥多姆一共砍下可怜的44分。

  3、拜纳姆强势回归弥补球队短板

  拜纳姆的回归让上赛季总决赛中内线吃尽苦头的湖人看到了希望,也增添了许多底气。虽然与球队的续约还没有进展,但这并不妨碍拜纳姆在球场上的表现。第一场比赛他9投5中砍下13分8板的准两双只是开始。除了得分能力丝毫没有退步外,拜纳姆的篮板功夫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最让杰克逊开心的是,拜纳姆在进攻端的效率非常高,这对于志在夺冠的湖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最后一场与雷霆的比赛,拜纳姆15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8板,便是他高效的最好体现。

  4、孙悦破得分荒终现曙光

   一名球员如果在6场比赛中1分未得肯定会很尴尬,但孙悦即便在季前赛中打破了得分荒,他同样仍然很尴尬。虽然他的表现一再让教练和球迷们失望,但湖人还是一再的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惜,孙悦却一直不能重现北京奥运会上对抗科比时的精彩表演。在带给球迷们一次次的失望之后,孙悦终于在最后的比赛中的最后4分钟,用2分3板的高效完成了自我救赎,让球迷们在绝望之中重新看到了曙光。

  5、法玛尔爆发堪称球队MVP

   如果说孙悦让杰克逊非常失望的话,那法玛尔的表现则让“禅师”愁云顿失眉开眼笑。这个86年出生的年轻后卫让人看到了他身上的巨大潜力,他也许是湖人整个季前赛的球队MVP,8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命中率高的有些吓人。特别是他的后四场比赛,全面表现堪称完美。第5场比赛9投6中砍下16分7板5次助攻,第6场比赛6投5中17分4次助攻,第7场比赛12分5板4次助攻,最后一场比赛9投7中14分5次助攻,如此表现无愧球队季前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孙悦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