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国羽小将俨然"钻石"克星 蔡赟组合或成风云Ⅱ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08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其中男双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尤为出色,风云拆对后分别携手新搭档闯进四强,尤其是蔡赟徐晨组合2-0强势战胜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显示了这对组合强势的发展前景。

  中国队宣布风云分别带领新搭档参加丹麦赛的时候,大马不以为然,教练列西认为“这(中国风云拆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我并不感到担心,他们正试图进行不同的组合,但我们已做好准备面对他们。”

  大马媒体则这样评价中国的拆对“这是中国男双6年来最大的变化,而近四年来,蔡赟/傅海峰几乎就是中国男双的代名词。这一现象,既体现这对高手的出众实力,也暴露出中国男双整体实力的不足。”也许正是大马的不以为然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作为现世界最具竞争力的男双组合,古健杰陈文宏虽然一度状态下滑,但随着澳门公开赛的夺冠,他们上升势头非常不错。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蔡赟徐晨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师赛上,当时徐晨和孙君杰搭档,在1/8决赛中就曾以2-0击败了古健杰/陈文宏。徐晨虽然参加国际比赛不多,不过俨然成了钻石的克星。如果蔡赟徐晨能维持这样的势头,再加上付海峰沈烨不俗的实力,中国男双突破“风云”最好成绩将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陈文宏 | 古健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