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北大主帅:输球意料之中 张怡宁赢球非一日之寒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5日发自北京 “我想这个结果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在今天下午1-3输掉了与北京时博国际的乒超第六轮比赛之后,北大方正队主教练刘伟表示。她认为两个队的运动员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北大输就输在了双打这个环节上。

  在今天的比赛中,北大方正队主将李佳薇首先赢下了与丁宁的比赛,之后小将刘纯被对方的张怡宁战胜。双方前两盘单打战成了1平,由于后面北京队的第三单打彭雪实力偏弱,所以只要能够赢得双打比赛北大方正就可以说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然而令人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北大方正队的刘纯/高曦组合苦战四局,却不敌北京时博国际的丁宁和彭雪。关键一分没有拿到,后面李佳薇单打又不敌张怡宁,失利也就在所难免了。

  “应该说北京队的两名小将发挥得非常出色,”刘伟主教练说。的确,在最近三轮乒超比赛中丁宁和彭雪已经连胜三场,昔日北京队的软肋今天却成了硬板,这让北大多少有些无奈。“张怡宁这两分,我觉得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觉得无论是李佳薇还是刘纯,虽然有一定的冲击力,但是构不成威胁,所以重要的还是拼这个双打,”刘伟表示。

  在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之后,北大方正队六轮比赛三胜三负。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她们还将面对广东珠江怡景湾、大同云冈·雁北宾馆和八一工商银行队,如果想通过常规赛逃离保级区,任务并不轻松。(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丁宁 | 李佳薇 | 刘伟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