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收获新赛季第3场胜利 丁俊晖望再现江苏赛辉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世界斯诺克系列赛华沙站比赛揭开战幕,首轮比赛中,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对阵波兰本土选手穆拉特。最终仅仅经过四局较量,丁俊晖便以4-0击败对手,会戴维斯会师半决赛。这也是丁俊晖在新赛季收获的第3场胜利。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获胜的关键是把握住了机会,而对手的实力相对弱些。 >>丁俊晖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吗

  新赛季丁俊晖迟迟没有胜利入账,直到前面的钟表大奖赛首轮,丁俊晖终于以5-0横扫了曾经打出满分147和单杆148分的詹米比-伯内特。大奖赛上收获两连胜让小晖稍稍缓解了点压力,但是目前的丁俊晖还是处于低迷之中,如何很好的总结还要走很多路。丁俊晖在逐渐调整状态,自己表现更趋稳定、攻守平衡,没有大起大落。不过,客观地说,这三个对手都不强,丁俊晖需要更具分量的胜利。

  针对丁俊晖新赛季的低迷期, 欧洲体育评论员这样点评:“丁现在明显看出来一点也不享受比赛的过程,就象一个士兵还没有作好充分准备,就仓促上了战场。”丁俊晖需要更多的胜利,才能尽快的走出阴影,在自信心下降击球不在准的时候,丁俊晖需要自己来调整,顽强的意志以及对比赛的重视来逐渐恢复自己的手感。

  从签位上来看,丁俊晖杀进决赛的希望非常大,毕竟半决赛的对手-戴维斯的实力并不强,很有希望与塞尔比争夺最后的冠军。对丁俊晖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丁俊晖还未回到巅峰水准,与塞尔比一战必须首先做好防守,争取抓住对手失误留下的机会,在进攻中给予对手致命打击。丁俊晖必须拿出远胜前两场的发挥才行,对阵塞尔比这样的高手,一杆的偏差就可能导致无法挽回的败局。

  对丁俊晖来说,调整状态和手感是最重要的,与职业高手过招进一步加强自信心,锻炼了球技,激发自己的能量。照这条路坚持下去,他准保没错,照这条路下去,丁俊晖终有重现巅峰的这一天。(搜狐体育 刘相平)

  半决赛和决赛赛程:

  北京时间18:30:

  半决赛(9局5胜):塞尔比VS达赫迪,丁俊晖VS戴维斯

  北京时间27日01:30

  决赛(11局6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