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八场比赛第一次亮相 孙继海相约梁文博庆祝复出

    搜狐体育讯 家人回国了,一个人在谢菲尔德住的孙继海,离开了喧闹的赛场,就是孤孤单单一人,今年夏天才从曼城搬来的他在谢菲尔德的朋友并不多,梁文博就是其中一位,上周六谢菲尔德德比和这一场谢联主场对普里斯顿,梁文博两度受到孙继海邀请,现场观看比赛,1-0战胜普里斯顿,是孙继海自一个多月前和考文垂一役红牌停赛后第一次出场亮相,赛后两人相约吃火锅庆祝。

  “恭喜你终于上场了,踢得真不错,不过说实话,看你打比赛我比你还紧张!”刚一在饭桌上坐下,梁文博笑着送给孙继海这句话。

  “我们队友受伤了,我打他那个位置”,在英国足坛征战了七年光阴的孙继海每一场比赛都会投入100%的努力,和普里斯顿一役尽管替补亮相,但表现非常精彩的他在赛后获得最佳球员的奖赏。“一场比赛来回不停跑下来体重明显感觉轻一些,体力消耗非常大。”

  紧接着,孙继海话锋一转,娓娓道来了他对台球的“痴迷”,“在我们家,电视里如果有台球比赛,绝对是第一选择,我会自始至终把比赛看完。”他谈起了一周前刚刚结束的伦敦钟表大奖赛,BBC给予了全程直播,孙继海在家的时候也看了绝大部分比赛,“瑞恩戴半决赛那场应该可以打147的,最后关健时候出现了失误,真是可惜啊。还有那个击败奥沙利文的英国小孩儿(特鲁普),给我印象也十分深刻。”从话语明显感觉到,孙继海对台球的投入和了解程度,超过了一般的台球迷。

  边吃边聊着天,梁文博主动谈起了即将到来的英锦赛,他给孙继海介绍,如果顺利闯过资格赛,在正赛他极有可能会与刚刚获得伦敦钟表大奖赛的冠军得主希金斯过招,新赛季排名赛第一站北爱尔兰杯,梁文博不敌希金斯止步八强,“唉,又碰到他了,”听到梁文博一声叹息,孙继海马上给好兄弟打气,“不要有太大压力,你这样想想,在台球领域,全世界所有的球手中,你排名第23位,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所以和希金斯的比赛,放开手去打,输赢别想那么多,发挥应该好一些。”所有的运动互通的缘故,孙继海的一番经验之谈说得梁文博绽开了笑容。

  不知谁聊起了孙继海在谢联的主帅布莱克维尔,他天性的幽默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上周六德比战结束后,走出休息室,一个人在旁边走了出来,我扭头一看,这不是我们主教练凯文(布莱克维尔),点头示意打了个招呼,但后来我们队友告诉我一个秘密,说给我打招呼的并不是我的主帅,而是他的双胞胎弟弟,长得真象啊,如果队友不说我,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不过回来仔细一想,确实记起来有一个细节,我们的教练穿西装时打红领带,这是谢联的标志色,但给我打招呼的他的弟弟领带却是蓝色的,再说了,我们教练不可能几个小时内连换两个领带。”

  点的菜几乎消灭干净,吃完饭,细心周到的孙继海开着自己的陆虎,一直把梁文博送到目地的,临上车离开时,孙继海告诉梁文博,“哪次想看比赛,回头提前说一声。”有一点儿可以保证,和普里斯顿一役最佳球员的表现,显然为孙继海赢得了左后卫主力位置,他的更精彩比赛,才刚刚开始。

  (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希金斯 | 谢菲尔德 | 布莱克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