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开出100万死拼亚泰 生死大战没有后悔药吃

  昨日下午,当提前开战的成都谢联队与深圳队打成3:1后,辽足正在铁西体育场进行战前的最后备战。这个比分传到队员中间时,遗憾中夹杂些许振奋的情绪在球队中蔓延,“没有后悔药了,明天(26日)对长春亚泰我们只有赢球才能抓住最后的保级希望! ”队长肇俊哲坚定地说。

  长春亚泰不放老大哥

  命运就是这样捉弄辽足:与深圳队的比赛,辽足1:2告负,当时为深圳队打入扳平一球的就是来自辽籍的球员宋黎辉。今日下午,辽足又迎来了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后者以杜震宇为首的这批队员当年曾为现辽足的梯队,后来被亚泰俱乐部整体买断;今年曾短暂地出任过辽足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李树斌如今是亚泰队的助理教练,在辽足保级战只剩一线生机的情况下,此战必须迈过“辽宁人”的这道坎。

  昨日下午3时,亚泰队队员来到体育场,尽管上半年形势一度险恶,但现在早已保级无忧的亚泰队正在为明年的亚冠名额而战,从队员们的表情上看,他们显得非常轻松,杜震宇与队友不时地说笑着。简单地活动身体后,射门练习成了长春亚泰重点演练的内容,球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准星,尤其是杜震宇,几乎是弹不虚发。“这场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打,辽足的形势是很危险,但我们还有打亚冠的可能性,我们不会放弃任何的机会。”杜震宇表示。目前,亚泰队的梅尔坎因为受伤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虽然遭受感冒的侵袭,但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杜震宇肯定会参加这场比赛,他过去几个赛季跟辽足的比赛几乎场场都有进球,因此,他也会成为辽足后防线上需要重点照顾的人物。

  辽足再开百万赢球奖

  就在长春亚泰结束训练的时候,辽足队员赶到了体育场,队员相见,免不了问寒问暖,但无论他们的私下关系如何亲密,到了赛场上还要以比赛来说话。辽足队员训练之前,他们还在牵挂当时正在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成都谢联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由于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辽足都没有时间来看这场与自己保级息息相关的比赛。

  随后辽足的训练也把重点放在了射门上面,尽管连续输掉几场关键比赛之后,球队的士气有点低落,但球员们还是努力的展现出微笑。主帅马林站在场边,他不时地大声呼喊球员们注意射门的角度。训练进行到中途,成都谢联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已经结束,深圳队1:3落败,这正是辽足期待中的结果。“听说李铁进了一个球,还是辽宁人拉了我们一把。”肇俊哲在训练后半开玩笑地说。“联赛就剩七场了,辽足保级确实很困难,但无论省体育局还是俱乐部都想把级保住。现在问题的最关键就是我们自己要赢球,别人输球而我们不赢球也是白费。所以,全队现在不再瞻前顾后了,都这个地步了,心态上必须全面放开。 ”肇俊哲表示。

  如果本轮联赛辽足能够击败长春,大连实德输给北京,那么辽足跟大连的差距只有3分;下一轮联赛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如果能击败对手辽足的保级也许会出现转机。昨晚,针对与亚泰队的比赛,辽足俱乐部继上一场与深圳队比赛之后再次开出了一百万赢球奖金,用以刺激球队。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直播提示

  辽足VS长春亚泰今日16:00

  辽宁体育健康频道(CSPN)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