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冯姗姗穿地图服再交好运 决赛轮捉五鸟神勇射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大新华航空LPGA决赛在海口西海岸球会进行。中国广东选手冯姗姗已在下午两点10分完成了整场比赛。今天冯姗姗发挥出色,抓到5只鸟,并射下一个老鹰,最终以211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相比前两天的发挥,冯姗姗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是我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天,我今天的推杆很好,尤其是推进了几个漂亮的长推。”冯姗姗赛后表示:“因为昨天下过雨,所以果岭的速度变得更慢了。我就采取大力开球的策略,在第一杆时用力挥杆。在球入果岭之后,再谨慎进行推杆。今天我推进了不少长推,其中最远的达到7,8码。可能因为我今天又穿了我的地图服,”冯姗姗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这件衣服有个好处,当其他队员问我我的家乡在哪里的时候我就会指一指身上的地图。并且我在首轮也是穿着地图服打出了好成绩。”

   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姗姗说到:“这次我给自己设定的是第15名的成绩,因为参加这次比赛的都是LPGA里的顶尖高手,所以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目前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

   “这次参加比赛,我认识了很多小球员,”冯姗姗说:“她们现在都才13,14岁就能打LPGA的比赛,这在我当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她们真的是很幸遇。而且现在高尔夫在中国发展的这么好,对我们这些在海外打球的人来说也是非常高兴的事情。”

   当冯姗姗谈到之后的计划,她说到:“我下周会去韩国参加比赛,之后去日本参赛。但是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回到中国参赛,毕竟这里是我的主场。”(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海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