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美国女子赛安吉拉朴1杆领先 魏圣美冯姗姗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因特拉臣球场进行了第2轮赛事,安吉拉·朴以1杆的优势领先了来自芬兰的布隆奎斯特,保持单独领先。而世界头号选手奥查娅的好运并没有象周五下午出现的雷雨那般降临,她继首轮打出帕之后,本轮又打出了+1,目前只排在并列第36位;而前世界头号索伦斯坦的成绩则比这位老对手要好上2杆,目前安妮卡以-1排在并列第22位。

  正如去年那样,朴在这项女子高尔夫界最重要的赛事中给了自己又一次的机会,下午她凭借一记平稳的推杆外加一个堪称LPGA赛场上最精彩的挥杆在暴风雨打断了赛事之际以-6,67杆保持了领先。这是连续第五年天气原因中断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但是去年松针球场显得特别的凌乱。在那里,次轮直到周六下午才完成,而朴同样也是36洞之后的领先者。但是她最终未能维持住领先优势,以2杆的差距并列第2名。

  这次在因特拉臣,她只有希望去年的经验能够起到帮助作用。“我不断提醒着自己还剩下许多的洞要打,在某一个洞上就有可能发生任何情况,”朴说到。“从去年开始,我想我开始要求自己保持足够的耐性,要明白如何不至于错过果岭,如何正确地击球,还有就是保持耐心,注意力集中。”目前,朴的总成绩是-6,140杆。

  海伦·阿尔弗雷德森在帕5的第10洞抓下了小鸟,在赛事被中断之前达到了-6,最终她本轮打出了-2,71杆,而总成绩是-5,排在并列第2。朴是出生在巴西的韩国裔,首轮后保持领先的韩国女将吴智英本轮曾一度连续吃到了4个柏忌,成绩从-7直跌到中游。

  奥查娅的表现相当糟糕,一直在苦苦挣扎,她始终试图将球不打入深深的长草,最终她还好打出了+1,总成绩也是+1,通过了晋级线。

  布隆奎斯特在过去几周里一直在欧洲作为自己男朋友的球童参加挑战级的巡回赛,显出了自己的高球水平。这位23的芬兰人曾经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打出了62杆,本轮她打出了-4,目前以-5的总成绩与同样在本轮打出-4的韩国名将朴英碧一道排在了并列第2的位置。

  与索伦斯坦同组的“粉红豹”克里默本轮打出了-1,72杆,她的总成绩为-4,142杆,对于尚未赢得1项四大赛事的克里默来说,周末的决赛需要她放手一搏了。而同克里默成绩相同的是前度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韩国选手张晶,她本轮打出了-4,69杆。

  索伦斯坦打出了70杆,总成绩为-1,145杆,她今天的推杆不好,在第18洞她错失了1记老鹰推。“这和球速有关,同样也和我推杆时球杆后摆的距离有关,”索伦斯坦说到。“做出一些改变需要花些时间。在这里的快速果岭上推杆,如果速度不控制好的话将会更难。”

  首轮后并列领先的美国老将帕特·赫斯特无法连续两轮推杆保持稳定。本轮她一度在5个洞里吃到了柏忌,最终以+5得到了78杆。

  魏圣美则是希望首轮打出糟糕的81后还能晋级成功,这位来自檀香山的18岁人气球星后9洞的表现很好,在因特拉臣最难打的第17洞抓下1个小鸟。第17洞的开球台向前移了36码,而小魏用木杆开球安全地过了沙坑,接着她用52度的挖起杆攻击距离401码的旗杆,球停在6英尺的地方,她抓下了这个没有吃到柏忌的后9洞里唯一的1个小鸟。但是在前9洞里吃到的3个柏忌令她晋级的美梦破碎。

  美国女子业余公开赛的冠军,哥伦比亚人玛丽亚·何塞·乌里贝本轮打出了+1,目前总杆为-3,143杆的她排在并列第9位;而打出-3的名将科尔排在了并列第5位,她本轮抓下了6个小鸟,而且在所有的5杆洞里打出了-4的好成绩。

  来自台湾的两位中华巾帼表现同样不俗,其中龚怡萍本轮打出了-3,目前她以-4,14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而卢晓晴本轮打出-1,以-3的总杆排在了并列第9位,曾雅尼本轮打出了+1,总成绩为-1,145杆,排在了并列第22位。大陆唯一参赛的冯姗姗本轮表现没有起色,继首轮打出+4后,本轮打出了+5,总成绩为+9,155杆,排在了并列第118位。遗憾未能晋级成功!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