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破门乏术互交白卷 长沙0-0暂战平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0,2008中超联赛第24轮战火继续。长沙金德坐镇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上半场45分钟两队打得比较沉闷,射门机会并不多,目前比分0-0。

  在连续与2个保级对手的比赛中,长沙取得一胜一平的不俗成绩,目前5胜10平8负积25分排积分榜第12位的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级圈。而积分比金德多出三分、排名高出两位的河南,上轮终于在客场止住了难堪的三连败,球队状态正逐渐恢复,可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局。双方在中超交锋三次,河南队三战皆负,长沙队堪称河南克星,这也使得这场比赛充满了更多看点。

  开场后两队稍作试探直接进入阵地战,但两队在进攻上创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上半场第4分钟,河南队王寿挺犯规让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配合后,文虎一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弹出。第6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杨林中路做球给陆峰,陆峰直塞传给边路奥利萨德贝,但河南队进攻越位在先。第9分钟,长沙队发出边线球,阿布接球后突破到禁区,但河南队刘宇抢先解围。第15分钟,河南队中场附件得到任意球,陆峰主罚把球吊到门前,杨林头球摆渡,长沙门将宋振瑜及时出击把球得到。

  第17分钟,金德队快速进攻,阿布禁区前左路拿球,横向带球两步后忽然起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长沙队再次反击,文虎一中路过顶直塞,阿布在抢球时犯规。第22分钟,河南队进攻,王寿挺横传刘宇,刘宇和奥比配合,随后奥贝得球横传转移,杨林后点得球后直接远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阿布赢得前场任意球,塔雷斯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球力量稍小被门将周亚君扑住。 第26分钟,河南队快速发球反击,奥利萨德贝右路下底传中,球偏出底线。

  虽然两队在场上拼劲十足,但两队的防守都很稳固,进攻端投入的兵力显得并不够。第29分钟,河南队后场断球,右路奥比直塞给禁区中路的奥利萨德贝,奥贝在两人的夹防下强行左脚射门,球滑门而出。第30分钟,长沙队迪迪禁区前沿拉扯犯规被出示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陆峰禁区前回敲,刘宇跟进起脚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37分钟,河南队继续进攻,徐洋斜传给奥利萨德贝,奥贝做球给右边路插上的吉奥森,吉奥森的下底传中没有成功。

  两队在阵地战中陷入僵局,上半场机会都不多。第39分钟,长沙队后场控球后转移给左路的张晓彬,张晓彬突破后禁区左边起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40分钟,河南队率先换人,张璐换下吉奥森。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长沙金德队:29-宋振瑜;12-于贵君、18-汪强、21-任航、5-迪迪;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37-塔雷斯;11-阿布、7-文虎一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5-顾操、8-王寿挺;10-陆峰、38-徐洋、34-吉奥森、35-奥比;36-奥利萨德贝、9-杨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刘宇 | 奥贝 | 杨林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