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激情中超首演贺龙体育场 星城市民玩转快乐足球


    搜狐体育讯 从球场到广场,中超携佳能等赞助商开设的足球“盛宴”走进了更为广泛的人群。10月26日,刚欢庆完1球小胜成都谢菲联的长沙金德球迷,再度齐聚长沙(别称星城)贺龙体育场观看金德的主场之战。作为长沙城的城市广场,当日,许多普通市民与众球迷、“色友”(泛指摄影爱好者)一道,在体育场第一次与“激情中超”亲密接触。

  在金德主场鸣哨开球前,首度在贺龙体育场上演的“激情中超”活动拉开了帷幕。

被视作与国内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竞技性辅助的场外活动,激情中超活动为吸引更多普通市民关注中国足球、了解运动健身,并积极地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中超在球场外设置了各种足球娱乐游戏与独立展示帐篷。这同时为佳能等中超联赛赞助商、各俱乐部和广大球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平台,为提升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增进与球迷的距离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贺龙体育场位处星城著名的新世纪体育文化广场中,其不仅是众多球迷的聚会场所,更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之地。当日,佳能与众赞助商在广场举办的乐趣横生的激情中超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这一体验体育(足球)与摄影快乐的场所,能更好地激发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热情,这也是中超组委会和赞助商们将场外活动设于此的目的所在。

  据佳能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站的 佳能“激情中超”活动除针对球迷朋友提供互动体验活动外,还将利用自身的专业影像资源优势,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增值服务机会。在佳能的活动区里,不仅为长沙的球迷带来了佳能即拍即打活动,所有参与“纵身扑球”游戏的球迷,均获得了使用佳能相机拍照并打印照片的机会。还继续展示“影像的力量”——2007年佳能(中国)10年杯中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让大家欣赏到绿荫场上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更进行抽奖为中场射球游戏的优胜者送出佳能相机。让近千名球迷与“色友”(摄影爱好者)们在现场享受这场足球狂欢激情同时,感受影像带来的感动与快乐。

  2008年是佳能助力中国足球运动的第11个年头,从中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到中超联赛,佳能始终以资金、产品、技术等方式赞助的方式支持着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正是通过受众最广泛的足球赛事,让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记住了佳能品牌并形成了专业、高端的品牌认知。在9月6日公布的一项第三方权威网络调查中,佳能从被调查的120家在华企业(中资、日资、欧美等非日资)中脱颖而出,与可口可乐并列获得品牌好感度第9的排名,一举成为在华日企的好感度“冠军”。对于体育赛事的赞助不仅让佳能的品牌得到更好的传播与认知,也让更多消费者通过佳能提供的平台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真正帮助赛事本身实现了体育的终极目标:锻炼身体,让人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本着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共生、感动”理念,佳能(中国)在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通过中超这个平台,将足球文化更好地传播给大众。在走过2008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后奥运时代,佳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伴随包括中国足球在内的体育事业共同前行。

  佳能公司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努力成为全球优良企业集团。佳能在全球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佳能加强了全球化多种经营的战略。2007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393.10亿美元。由于连续几年的出色业绩,佳能于2007年被《商业周刊》杂志列入“全球最佳品牌”第36位。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控股子公司已达239家公司,员工131,352人。(以上数据截止至2007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