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板凳深度助申花逆转登顶 两大优势鲁能亦难抗衡

    搜狐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大逆转,经过洗牌门事件后的申花队依旧在主场扬威,两名中场悍将的内部停赛也并未真正影响到申花的整体攻防,3-2的比分略显惊险,可是他们却在拿到了这宝贵的三分后反超鲁能一分,登上了榜首的位置,这对于争冠路上的申花队来说弥足珍贵。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的申花队兵强马壮,队员鲜有伤病,且板凳深度也丝毫不逊色于伤兵满营的鲁能,争冠路申花占得先机。

视频:申花上演大逆转 3-2广药四连胜荣登榜首

  在上周末战胜鲁能泰山后,申花陷入了洗牌门的风波之中,处于多方的压力,申花队也不得不做出了内部停赛队员的决定,两名中场的悍将于涛和姜坤成为牺牲品,两人也都错过了这场比赛,让申花队在中场损失了两员大将。可就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却在主场实现了一场大逆转,这在近几年申花队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而申花队这场逆转的关键则是板凳席上提不出场的斯科特,这也反映出了申花队如今雄厚的板凳实力。

  中超范畴内,鲁能的板凳深度一度无人可比,准国字号的板凳让他们在中超赛场上总能有极强的竞争力。可是由于伤病的影响,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受伤之后,连续的作战让鲁能很难招架,昔日雄厚的板凳现在也变得孱弱起来,图拔甚至要面临前腰无人可用的地步,如此的情况也让球队接连受阻,在积分榜上丧失了大好的领先优势。

  反观申花队,在球队步入后半程之后,随着贾秀全对于球队内部队员的挖潜,申花队内形成了极好的竞争氛围,这也让以前略显单薄的申花板凳席变得雄厚起来,两名外援斯科特和梅萨也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这给申花队的打法和进攻注入了更多的新元素。单从这场比赛的表现看,如今的申花队在后腰两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王洪亮的发挥可圈可点,顶替他们出场的斯科特更是完成了绝杀,如今的申花队板凳深度可谓是丝毫不亚于鲁能泰山,这也将是申花队争冠路上的关键所在。

  还需要注意的是,如今的申花队人员齐整,主力阵容没有任何伤病,这也是较之鲁能的优势所在。在争冠进入关键的时刻,申花队显然是已经开足马力,此役逆转对手更是表明了申花队正在走向成熟,不仅有着华丽的进攻,更有着困境之中迎难而上的韧劲,这是申花队之前所不具备的,这也将帮助申花队在争冠的道路上确立自己的优势。激发替补席上队员的潜力,完善球队的进攻套路,贾秀全已经给球队带来了质的改变,紧接着就要看申花能否抓住机会,拿下这个久违的冠军了。(风中无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