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

1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山东男篮选拔篮球宝贝 性感少女助阵新赛季CBA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10月26日上午9:00,第四届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篮球宝贝选拔大赛决赛在五洋健身俱乐部进行。

  为在新赛季的主场比赛中更好地展现黄金男篮的风采,将篮球职业联赛真正定位于“文化篮球,竞技篮球,娱乐篮球”,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继续举办第四届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篮球宝贝选拔大赛。

  本次大赛没有人数的限制,凡是热情洋溢、活力四射,能够展现青春风采的,都有可能成为08-09赛季CBA联赛山东黄金男篮济南赛区的篮球宝贝,在进行一系列系统的培训之后和北京奥运会拉拉队成员王慧、杨雪一起为山东黄金男篮加油助威!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俱乐部还特地邀请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苦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