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BA十大助攻王:李群力压刘炜 罗德是最佳外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随着CBA职业联赛第十四个赛季的逐渐临近,国内篮球迷除了高水平的NBA外还有了另外一个关注的赛场,这里的球员距离他们更近。在新赛季CBA开始前,搜狐体育将会陆续推出CBA历史上的十大系列。

  今天为球迷推出的是CBA十三年来的十大助攻王,这是按过去13年职业联赛的总累计助攻次数所统计出来的,以下是CBA历史上十大助攻王。

  第十位:王博(吉林),职业生涯参加309场,总助攻数865次

  王博素有“小孙军”之称,虽然位置是四号位,不过王博的传球意识继承了孙军的特点,作为一名大前锋可以场均贡献2.8次助攻实属不易,他在职业生涯309场比赛中助攻达到865次。他应该是大前锋位置上最会传球的队员之一。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