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陕西战上海成夺冠最后机会 盼大将复出力挽狂澜

    搜狐体育讯 浙江绿城队老板宋卫平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笑得格外开心,因为他的球队以2∶1击败了“争冠三强”之一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宋老板实现了赛前“阻击西北狼”的誓言。

相比之下,球场边的浐灞主帅成耀东表情有些木然,他并非对绿城将士的全力以赴并赢得胜利感到不解,事实上,要不是对手的“乌龙大礼”,浐灞会输得更惨。让东东感到郁闷的是,这场比赛是浐灞本赛季首次经历客场连败(第22轮,浐灞曾客场0∶1不敌长春亚泰),而且,浙陕之战的失利会使浐灞下轮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变得更为关键和重要。“攻城”未果、客场连败之后,浐灞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巨大的压力。

  绿城的确善打主场

  自从周穗安从孙伟手中绿城队教鞭后,“绿城”似乎变成了一座易守难攻的“坚固之城”,与中超排名前六名的球队交手时,他们仅仅在主场0∶1小负于天津泰达,鲁能、申花、国安都未能攻陷浙江人的城池,而卫冕冠军“长白虎”亚泰队则以0∶3被“绿城”中杀出的一哨精兵斩落马下。这一次,轮到了“西北狼”。

  浙陕之战,成耀东排出了与上轮主场力克大连队时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我们就是要做到以我为主,不管对手的心态和阵容怎样变化,我们都要保持稳定,争取稳中求胜。”浐灞将士赛前纷纷表示。然而,浐灞求稳,绿城却一上来就摆出了一副“开门迎敌”的强势姿态,开场仅6分钟,绿城队左路发动攻势,外援卡利姆利用速度摆脱了浐灞边后卫赵作峻的防守传出一脚高质量的传中球,埋伏在门前的蔡楚川接球后小角度攻门得手,1∶0,“西北狼”遭遇当头一棒。两分钟后,蔡楚川再次发威,要不是球门立柱帮忙,浐灞已经两球落后了。看到场面如此被动,东东有些坐不住了,他在第19分钟就早早动用了换人名额,善于控球和组织的小将朱家伟替下了司职左前卫的王尔卓,可惜这次换人收效甚微。整个上半场,浐灞无论在射门次数、控球率上都落在了下风,维森特唯一的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姜波化解了

  “乌龙”未能拯救浐灞

  易边之后,浐灞加强了攻势,无奈忻峰的头球攻门和郑伟的大力远射都未能洞穿姜波的十指关。第57分钟,东东又一次做出换人决定,他们姜晨替下老将李毅,用意再明显不过——继续向绿城球门施压。然而,绿城的失球尽管如期而至,但并非浐灞前锋的功劳,第60分钟,王云左路长传,绿城队后卫曹轩在回防中不慎用头将皮球顶入了自家球门。这粒“乌龙球”重新点燃了浐灞将士对胜利的渴望,一些守在在电视机前为浐灞队加油助威的陕西球迷也不禁感叹道:“浐灞今年运气不错,还记得客场与广州队的那场比赛吗?周麟第81分钟的‘乌龙球’帮助咱们客场拿到了三分,这一次,浐灞的机会又来啦!”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浐灞队再次陷入了被动,主队则掀起了又一轮攻击波,第85分钟,他们利用角球机会由巴西射手奥托头球破网锁定了胜局。与此同时,传来了另一个赛场上申花逆转击败广州的消息。

  赛后,一位浐灞主力表示:“今天我们的状态的确不好,可能和近期赛程密集、大家体能消耗过大有关,另外,伤病和停赛对我们也有影响。下轮与申花的比赛,我们只有‘华山一条路’好走,希望夏伊德的复出能为球队带来好运气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