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申花洋枪颠覆争冠格局 辽宁后卫疯狂

  后卫:罗曼(辽宁)、萨沙(辽宁)杜威(上海申花)

  罗曼:其实辽宁队也有戴刀护卫,那就是罗曼。八天内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罗曼终于为辽宁队赢得了一场胜利,也将他本赛季个人进球数锁定在五粒上。王亮开出角球时,禁区中路罗曼迎球就顶,比起他的其他四粒进球来,这一粒球的难度最小,但也许最有价值,因为他的球打开了辽宁此役胜利之门。

  萨萨:他打入了第三球,这位刚果后卫在场上的表现很好,基本上扼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他的进球也使辽宁队在定位球进攻时又多了一个进攻点。

  杜威:对于一支在比赛中丢失两球的中后卫来说,杜威最终还是用进球撼卫了球队的尊严,那两粒失球更多是后防线整体的失误,但那粒进球却是杜威一人的功劳,他在己方大禁区得球后直插入对方大禁区前远射得分,这是一粒血性的进球,看台上的客队球迷本以为广药要重演1994年大胜的那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王亮 | 李铁 | 汪嵩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