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2比1大连海昌科萨心服口服 国安将士笑纳四百万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在昨夜寒冷的秋风中,国安队用两个进球让丰体沸腾。中超第24轮以2比1战胜大连海昌后,国安如愿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赛后,兴奋不已的罗宁等俱乐部领导在休息室表扬了国安全体将士,并高调宣布400万元的四连胜奖金将如数下发。

  由于周挺停赛4场,队长陶伟昨晚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这是他10年前打过的位置。不过,这并没有耽误国安大脑策动进攻。刚开场,国安队就发动攻势,压得大连海昌喘不过气来。第16分钟,黄博文小禁区前接徐云龙下底传中后射门得分,国安队1比0领先,场边的李章洙激动地挥舞着双拳。全场8000多名痴心球迷也开始兴奋起来,不但玩起人浪,更是喊出“横扫大连”的口号。第20分钟,剃了光头的埃尔维斯接小马丁的传球后形成单刀并一蹴而就,国安队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大连海昌此后大举压上,不断在国安禁区制造麻烦。第41分钟,大连海昌的努力有了回报,禁区混战中由11号詹姆斯打进一球,国安队上半场2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大连海昌全队一度压过半场,而埃尔维斯的几次反击被边裁举旗判越位。第67分钟,李章洙用闫相闯换下埃尔维斯,利用他的速度突击客队的后防线。第82分钟,大连海昌禁区内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赛后,科萨称输得心服口服:“上半场,国安打得很好而我们犯了两个错误,打得有些困难。60分钟以后打得好,但是没抓住机会,失败可以接受。”胜利后的李章洙仍不满足地表示:“上半场我们有一段打得很好,队员们抓住了机会,中间也有失误,给对方造成机会。下半时我们也有机会,稍微把握好一些,应该还会进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