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沈阳上演“东北德比” 辽足大胜长春谢菲联紧张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昨天,一场“东北德比”在沈阳上演,结果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辽足利用三名外援的进球,非常意外地以3∶0击败此前还一心想争夺亚冠资格的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场面也充满了争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坦言队员表示失常,“他们的表现与前两场比赛不一样。

”尽管捞足3分,但辽足目前仍排名倒数第二,落后成都谢菲联6分。

  虽然目前领先辽足6分,但目前谢菲联上下都非常担心联赛最后关头,默契球横行中超,所导致的最糟糕的结局是,谢菲联辛辛苦苦所挣来的积分领先优势,将在顷刻间化为乌有。他们也关心绿城队这样的狙击手,这支球队即将面对辽足、深圳两支降级热门,这支喊出捍卫尊严的“不假打球队”如何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再分析中超最后六轮几支降级区球队的对阵形势。由于武汉退赛,成都谢菲联和深圳上清饮实际上只打5场比赛,而且与武汉队一战将自动增加3分,这对于将打满6场的辽足来说不太有利。从对手看,谢菲联接下来将三主两客,先后对阵河南、山东、广州、陕西以及北京;辽宁则将面对大连、浙江、上海、天津、青岛和长沙;深圳队则将面对长春、河南、大连、山东以及浙江。相对来说,谢菲联的对手最强,其中包括两支争冠球队和一支保四球队,而且最后是连续两个客场;而辽宁队和深圳队则均只遭遇一支争冠球队,其余对手大多都是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很容易产生类似于辽长之战这样的“默契球”。对于谢菲联来说,目前仍需利用接下来三个主场的机会尽可能多拿分。谈到默契球,球队上下都表示,要保级只有靠自己,只要早点拿到保级分数,无论别人最后如何“算计”都于事无补。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中,一度身陷“洗牌门”的上海申花主场3∶2逆转战胜广州中一,由于原先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1∶1被青岛队逼平,上海队也成功超越鲁能排名上升至榜首。此外,北京主场2∶1力克大连,长沙0∶0战平河南,浙江2∶1力克陕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