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七年之痒今日痛洗 浙江绿城主场完胜陕西终复仇

  早报讯 赛前几乎没有媒体再提七年前的那场比赛,因为时过境迁,昔日的中远国际已经改弦更张成“西安浐灞”,而一直认为当年在甲B赛场上被对手偷走一场胜利的绿城也在中超站稳了脚跟。但是,当你在赛前看到“绿魂”人手一张A4纸——上面写着“打狗”二字,听到全场球迷齐呼“国际小偷”,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老板宋卫平在球队打进制胜一球时也和朋友击掌相庆时,你会发觉这些俨然已是一种情结,虽历七年,但依旧深埋在每个绿城人的心里。


  比赛是一次血性的怀旧,也是一场戏剧性的绿茵话剧。蔡楚川在开场8分钟就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6球,这位秀气的湖北球员还在4分钟后击中一次立柱,虽然在上半场第45分钟时就因为脚跟受伤被换下,但丝毫不影响他拿下“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球队领先,群情激荡的球迷们终于有松口气的时候,很快,他们开始拿“李毅大帝”开起玩笑,千人大合唱“我的护球像亨利”,小团队标语“HELLO,亨利”……也许是受不了球迷的嘲弄和取笑,恼羞成怒的李毅在下半场开场一分钟不到,飞铲绿城队卡里姆吃到黄牌,成耀东连忙把他换下。

  和老冤家过招,当然不能打得像“温吞水”,情节复杂化自然难免。向来稳健的中后卫曹轩在防守对方一个直塞球时,居然在回追过程用头往回一点,而此时门将姜波正弃门出击……乌龙球,1比1。失误后曹轩拼命地拍打自己的脸和脑袋,懊悔之情溢于言表。

  比赛即将结束,周穗安又换上一个前锋黄隆全力一搏。黄隆上场后全速往对手禁区里冲,绿城恰好发出角球,他在前点一晃吸引了对方门将,后点的奥托头球轻松破网。坐在主席台上的宋卫平开心地和朋友击掌相庆,这应该是这位房地产大亨第一次为了球队的进球而如此“忘形”欢庆。

  2比1,比赛最终结束,看着周穗安率领球员朝球迷鞠躬致意,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感慨地说了一句:“七年之痒,今日痛洗”。这也是一句绿城俱乐部所有人都想说的话。(2712302)记者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李毅 | 宋卫平 | 曹轩 | 黄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