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盘点丁俊晖非排名赛战绩 08夺双冠大师赛留经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2008世界斯诺克系列赛华沙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表现出色,以6-4击败达赫迪成功夺得冠军。这也是继几个月的江苏精英赛后,丁俊晖第二次在邀请赛中夺得冠军,下面我们就盘点下丁俊晖近年来在国际重大邀请赛中的战绩。

视频:希金斯建议丁俊晖请客 经纪人道出夺冠秘密

  温布利大师赛

  迄今为止,丁俊晖总共参加了四次温布利大师赛。2004年丁俊晖作为第一个获得外卡的中国选手参加了大师赛,当时年仅16岁的丁俊晖成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选手。丁俊晖外卡轮击败乔佩里,但是正赛首轮输给了斯蒂芬-李,没能继续前进;2005年丁俊晖再度持外卡参赛,首轮6-4击败傅家俊,随后又战胜了达赫迪,但是在八强战中丁俊晖输给了奥沙利文,没能继续前进;2007年丁俊晖第三次外卡参赛,丁俊晖这届比赛表现非常出色,首场对阵汉密尔顿比赛中就是打出单杆147分,随后丁俊晖打进了决赛,但是最终输给了奥沙利文;2008年丁俊晖第四次参加大师赛,丁俊晖在八强战中输给了傅家俊,没能走的更远。

  联盟杯

  2005年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联盟杯,这届比赛丁俊晖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尽管循环赛阶段战绩仅为1胜1平4负,但还是成功的杀进了半决赛,不过当时赛事刚好和亚运会冲突,丁俊晖最终放弃了联盟杯;2007年丁俊晖再度征战联盟杯,循环赛阶段丁俊晖如有神助,不仅战绩上为4胜1平1负头名晋级半决赛,还在对阵亨德利比赛中单杆连得495分。但是丁俊晖也没能走的更远,半决赛中被希金斯击败;2008年丁俊晖再度征战联盟杯,目前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和塞尔比,战平了希金斯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其他邀请赛

  2008年丁俊晖在马耳他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云集了三位世锦赛冠军和上海大师赛冠军的第四小组中,丁俊晖连续获胜以头名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先赢后输5-6不敌墨菲,无缘决赛。

  江苏精英赛是08/09赛季开始之前,在中国江苏进行的一场邀请赛,本届比赛也似邀请了众多世界名将。丁俊晖在这届比赛中表现出色,小组赛取得5连胜成功晋级半决赛,随后接连战胜瑞恩-戴和塞尔比,在家门口成功夺冠。

  世界斯诺克系列赛也是新近举办的一项赛事,在刚刚结束的华沙站比赛中,首次参加刚比赛的丁俊晖接连击败戴维斯和达赫迪,成功夺得该站比赛冠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低迷之中丁俊晖再显能量 赛季首冠有助状态恢复
               未遇最大对手加冕较轻松 丁俊晖夺冠仍显一问题
               盘点丁俊晖非排名赛战绩 两度夺冠大师赛留经典
               丁俊晖冠军分量不足又何妨 境界获提升才是王道
               蔡剑忠:丁俊晖复苏势头强劲 冠军具很高含金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