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低迷丁俊晖3-5不敌哈罗德 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3-5哈罗德]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老将哈罗德,结果丁俊晖表现不佳,全场都被哈罗德控制了节奏,最终丁俊晖3-5不敌哈罗德,首轮便被淘汰出局,新赛季丁俊晖还没有取胜一场。 >>你认为丁俊晖输在什么地方?

  从07年处开始丁俊晖就陷入了低潮期,前几个赛季的辉煌在这两个赛季中但荡然无存,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丁俊晖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首个瓶颈。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誓要重新回到世界顶尖行列,但是在首站北爱杯中,丁俊晖首次亮相就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选手,随后联盟杯中也是没能取胜一场,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还没能取胜一场。

  和丁俊晖相反,老将哈罗德最近几个赛季状态呈现上升的趋势,特别是本赛季首站北爱杯中,哈罗德连胜多特、李、马奎尔、希金斯等一干高手,时隔14年后再度杀进排名赛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奥沙利文,但是老将哈罗德这样的状态,使得任何一位同他交手的选手都不敢掉以轻心,丁俊晖势必将面临一场恶战。

survey

  首局比赛哈罗德就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比赛从一开始就被哈罗德掌控了节奏。哈罗德抓住丁俊晖回球的失误,哈罗德上手后单杆连得22分,随后选手了防守。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在放搜对抗中哈罗德利用精准的击球和防守,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丁俊晖在1-31落后时曾经有过一次上手几乎,但是在连得1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比赛完全被哈罗德控制,最终在一个单杆18分之后,哈罗德80-17轻松拿下首局。第一局比赛耗时已经超过了30分钟,慢节奏下丁俊晖形势变得非常危急。

  第二局比赛,哈罗德开球不好,丁俊晖直接拼远台上手,随后单杆连得23分后击打粉色球不进。哈罗德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34分成功反超,比赛随之转入防守较量,在最后两颗红球上,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丁俊晖进攻中袋失误,哈罗德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33分,成功拿下了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哈罗德率先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后利用黄色球做挡给丁俊晖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掉6分。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16分之后再次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哈罗德,但是老将这局中精度并不是很高,连得6分后白球走入红球堆,双方转入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哈罗德拼球的失误成功上手,这次丁俊晖单杆连得58分成功拿下了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哈罗德拼远台率先上手,但是5分之后哈罗德进攻失误,随后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但是在连得3分后,同样出现失误,双方转入防守较量。随后丁俊晖拼球成功上手,但是台面上红球比较散,考验丁俊晖的围球能力。丁俊晖进攻的非常吃力,单杆连得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下去,双方再次转入防守。哈罗德成功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0分后形成超分,双方在绿色球上较量防守,丁俊晖必须令哈罗德被罚两杆才有机会,经过长时间的较量,哈罗德成功打进彩球,丁俊晖放弃了这局。上半场战罢,哈罗德3-1领先丁俊晖。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展开抢攻,拼球之后率先上手,单杆连得4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哈罗德也没能抓住进攻的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连得22分成功拿下这局。这局比赛耗时不到15分钟,是丁俊晖打的最轻松的一局,中场休息的调整起到了作用。目前丁俊晖2-3落后哈罗德一局。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6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哈罗德抓住机会连得45分,确定了领先优势。在经过了几杆防守较量后,哈罗德再次抓住机会,连得27分后选择了防守,台面上还剩下两颗红球,但由于落后较多丁俊晖放弃了这局,这样哈罗德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始,哈罗德保持了一贯的谨慎,而丁俊晖连续几次试图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都没有能够成功。随后哈罗德拼远台打进红球成功上手,面对乱局哈罗德单杆拿下了46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重新获得机会,这局还有希望。丁俊晖成功打进红球上手,但是单杆拿下34分后再次出现失误。随后哈罗德回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再次上手,但是连得29分之后进攻再次出现失误,台面上仅剩下最后两颗彩球,丁俊晖已经超分但是哈罗德并没有放弃,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粉色球,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丁俊晖挽救一个赛点,以3-4落后。

  第八局比赛开始,尽管哈罗德还手握一个赛点,但是老将并没有掉以轻心,从开局就和丁俊晖拼起了防守。在连续几杆防守较量后,哈罗德出人意料的拼远台获得上手,但是随后哈罗德并没有选择进攻,而是进行了防守。丁俊晖回球不好,哈罗德再次抓住机会上手,这哈罗德单杆拿下74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哈罗德就以5-3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

  (风清扬)

·辩论话题: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原因是?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只是近期状态不好,出局并不能说明什么。 反方:丁俊晖实力已经开始下降,不仅仅只是状态不好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