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成耀东:我们不如申花有深度 对失败有心理准备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我们的实力和浙江队在一个水平线上,对手也在主场,我们输球是正常的。当然,隆尼的伤退,以及过早的丢球,影响了我们在今天比赛中的发挥,这时奢望胜利是不太现实的。如果没有这两个不利因素,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可能会好些。

”在陕西输给浙江队,没能抓住机会赶超山东后,成耀东心平气和地说了这么一番话。

  开场第7分钟,浙江队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了陕西队一个措手不及。对于这个丢球,成耀东有些无奈。“一方面是队伍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另一方面,少了中后卫夏伊德,的确对我们的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尽管之后依靠顽强的反攻扳平了比分,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陕西队再次丢了球,并葬送了一场到手的平局。“这次进的是头球,我们在长春丢的也是头球。夏伊德不在,我们在防高空球方面的确受到一定的影响。”

  “隆尼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对我们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仅仅体现在阵容和技战术上,也体现在对全队心态的影响上。隆尼毕竟是一位能力很突出的外援,他的存在,可以给队友很大的自信和鼓舞。他只要一上场,就可以把全队的进攻带动起来。现在看来,他的离开,对队伍在心理状态上的确造成了微妙的影响。少了隆尼,还少了夏伊德,这两个外援不在,球队的实力的确打了折扣。今天的比赛也看得出来,浙江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差。”成耀东说。“我们现在毕竟站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上,这时候,大家对胜利的渴望肯定超出平常。而这时候,球队在阵容上出现一些变动,肯定对队伍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我们不是申花,在人员组合以及板凳厚度上是远不及他们的。”事实上,陕西队也获得了一些进球机会,比如王鹏面对空门的射门,但可惜没能把握住。

  对于没能抓住机会赶超山东的现实,成耀东并不觉得无法接受。“与浙江队的比赛,我对每一种结果都是有心理准备的。从实力上说,我们毕竟不如山东和申花。山东人员那么强,少了两个主力,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我们更不要说了。当然,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既然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会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尼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