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亚泰0-3负辽宁遭遇两连败 卫冕冠军输给倒数第1

  两天后是米登多普50岁生日,然而他收到弟子的礼物却是“三弹穿心”!

  与“大长京”之战惜败相比,卫冕冠军三球完败副班长,的确让人有些看不明白,但这就是足球。昨日下午,亚泰在沈阳0比3负于辽宁队,后者获得保级急需的3分。两连败后,亚泰距第四名天津队分差达到9分之多,保四争三的目标化为泡影。

  米帅轮换四名主力

  上轮1比2负于国安后,亚泰实际上已无竞争亚冠门票的希望,因此本轮做客沈阳,米登多普的球队似乎无欲无求。但辽宁队却誓死一搏,这场比赛如果再输球,意味着提前降入中甲。

  亚泰队的首发阵容让人大跌眼镜,主力门将宗垒、右前卫姜鹏翔和近几轮打主力的杨海波、刘卫东都没有出现在先发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今年联赛从未登场的2号门将米田贺、第二次上场的小将张天晗,还有替补王博、吕建军四人,感冒痊愈的杜震宇在休息两轮后登场。

  对于排兵布阵,米登多普赛后解释: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很多主力疲惫不堪,甚至有小伤在身。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综合考虑后,决定让一些年轻队员出场,为来年联赛做准备。

  辽宁队仨外援进球

  杀红眼的辽足从比赛一开始就寸土必争,第23分钟,外援罗曼接王亮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这名后卫连续三轮比赛进球,此前他两个进球都没为球队带来胜利。

  下半时比赛刚开始,格里菲斯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这位澳大利亚前锋2007赛季初曾在亚泰试训,并随当时的高家军远征厦门,但他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合同,随后转投辽宁。这两年交手,格里菲斯已经攻入亚泰两球。

  第63分钟,又是角球,还是王亮开出,后点的萨萨将球打进,第三次洞穿米田贺把守的大门。最终亚泰在客场以0比3惨败,赢球的辽宁获得一线保级生机,同时将得到俱乐部颁发的百万赢球奖金。如果辽宁最终保级成功,亚泰堪称头号功臣。

  本轮过后,亚泰排名下降一位,位列第七。亚泰下轮将在11月1日15时30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

  米登多普50岁生日不快乐

  五十知天命,米登多普在自己50岁生日来临之前,终于知道了中超的“天命”。赛后,德国人很感慨地说:“球队表现得很诡异,球员似乎没有取胜欲望。”

  “米登多普生日快乐!”由于长春距沈阳很近,有大批长春球迷开车或坐火车开赴客场看球。比赛之前,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呼喊着为米登多普提前庆生。

  恩斯特·米登多普的生日是10月28日,早在一个月前,当着长春众多记者的面,德国人希望能在中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庆生宴。有意思的是,10月18日那天,亚泰主场1比0力克陕西,俱乐部和弟子们记错了时间,赛后在休息室里提前为米登多普庆生,闹出一幕乌龙生日宴。

  昨天是米登多普生日前最近一场联赛,然而结果令米登多普无精打采,他有些郁闷地说:“我来中国已经三个月了,而且下周我就满50岁了,但在生日前我却没能拿下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米登多普认为:没有想象中踢的那么激烈。当记者问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时,老头欲说还休:“感觉场上球员没有特别强的取胜欲望,虽然此前我们输掉了与北京的比赛,但与那场比赛以及战胜陕西的比赛相比,球员的表现明显不一样。”很显然,米登多普自己也有些不明白。

  中超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积分

  1 上海申花 24 15 6 3 51

  2 山东鲁能 24 14 8 2 50

  3 陕西中新 24 14 6 4 48

  4 天津泰达 24 12 8 4 44

  5 北京国安 24 12 8 4 44

  6 浙江绿城 24 9 8 7 35

  7 长春亚泰 24 9 8 7 35

  8 青岛盛文 24 8 8 8 32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积分

  9 广州医药 24 8 6 10 30

  10 河南四五 24 7 8 9 29

  11 成都谢菲联 24 6 9 9 27

  12 长沙金德 24 5 11 8 26

  13 大连海昌 24 5 9 10 24

  14 深圳上清饮 24 4 9 11 21

  15 辽宁宏运 24 5 6 13 21

  (截至10月26日)

  球迷质疑输得蹊跷

  俱乐部否认放水

  上了4名替补,丢了3个角球,卫冕冠军平了本赛季最大比分输球纪录。上一次亚泰在一场比赛中净负三球是客场0比3败给浙江,那场惨败直接导致少帅高洪波下课。

  对这场比赛,很多长春球迷认为输得蹊跷,“状态再差也不至于输3个球,辽足主场这么长时间没赢球,偏偏赢了咱们亚泰。”网上球迷发表评论:“这场比赛有故意放水之嫌,亚泰3个失球很意外。”

  面对球迷的质疑,亚泰俱乐部坚决否认!“难道强队输给弱队就是放水?连续一周双赛让队员们很疲惫,球队状态也不佳,而我们面对的却是一支为保级杀红眼的球队。”一名官员还表示:“大家踢的是职业联赛,根本不存在什么关联说法,何况亚泰以前还与辽宁竞争过中超资格。”

  申花逆转升榜首

  本轮中超,榜首易主,夺冠三强形势变得明朗起来,而保级大战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上海申花主场3比2力克广药中一,积51分,以1分优势反超此前战平的鲁能。这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的广药一度2球领先,但随后杜威、里卡德和斯科特连扳三球,最终实现了大逆转。据悉,申花老板朱骏为这场比赛悬红400万重奖。

  陕西队客场1比2不敌绿城,与申花和鲁能的分差拉大为3分和2分。北京国安主场2比1战胜大连,亚泰旧将埃尔维斯攻入一球。国安积分仍与本轮轮空(对武汉)的天津同为44分。而输球的大连仅领先辽宁和深圳3分,下轮大连将做客辽宁,如果输球,昔日八冠王惨遭降级并非天方夜谭。另一场比赛长沙0比0平河南。

  中超战报

  北京2比1大连

  长沙0比0河南

  浙江2比1陕西

  上海3比2广州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米登多 | 格里菲斯 | 王亮 | 米田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