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锦赛萨米夺首冠:这是我的幸运之城

  预言交织着宿命,雄心敌不过幸运。在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这个愉悦的周末属于芬兰人萨米。昨日,来自红魔鬼竞技队的萨米获得深圳站桂冠,这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的首个冠军。

  我的幸运之城

  一切都是那么顺滑,从杆位到冠军,整个过程对芬兰人萨米来说,“就是一个完美的圈”。

  “是的,运气不错,上午我的赛艇引擎出现了点问题,但是在比赛前我们花了点时间把问题都解决了。”镜头闪烁之中,萨米的眉头舒展开来,心情相当不错,“怎么说呢,前段时间的日子不好过,但深圳应该是我的幸运之城吧,我简直爱极了在这里比赛。这是我赛季的首个冠军,感谢深圳。”

  经历了上一站柳州大奖赛的退赛之后,萨米此时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现在萨米的积分由27分飙升为47分,而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依然属于美国老将普莱斯。

  凭借此站的亚军,普莱斯积分已达到85分。本赛季还剩下两站比赛,赛季前半段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萨米,想要在最后时刻猛追,卫冕世界冠军头衔,难度相当之大。

  但芬兰红魔自言不会放弃,“我对冠军一定会尽全力。对于比赛来说,实力并不完全决定一切,有时候得看运气了,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中国队排进前三

  大牌明星在为年度艇手总冠军争夺,但在艇队排行榜上,中国天荣队悄然晋升到第三。

  昨日比赛,中国队的两名外援不但都跑满了65圈,最后的成绩也喜人——伦迪获得第5,菲利普抢得第7。

  “我给他们打80分,应该说还是很满意,毕竟最终完成了进入前五的目标。”赛后,中国队领队陈焕明说。

  深圳站一结束,国际F1摩托艇协会公布最新的积分榜,中国天荣队以积48分已经上升到了并列第三——普莱斯所在的卡塔尔队排名第一,积分93分;瑞典F1队则以65分排名第二;中国队和红魔队并列第三。

  此站表现不错的外援瑞典人伦迪赛后成为了媒体“围攻”的对象,“艇的状态很好,我也很享受在这里比赛,很享受这一刻,我希望在未来两站能登上领奖台。”

  如果要说有遗憾,也许菲利普的心情有些低落——他可以获得更好名次的,但是他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艇发动机进气有问题,“我的艇发动机电力不足,控制系统也出了点问题,能坚持完成比赛相当不容易。”

  F1摩托艇世锦赛下一站,将于12月5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行。

  欢迎新队员林志颖!

  昨日上午,离决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深圳站的赛场却格外“炙热”,人气极度火爆——究其原因,源于一股“小旋风”。

  虽然知名艺人林志颖加盟中国队早不是新闻,但偶像人物现身赛场依然迅速成为焦点。摄像机、照相机乃至前来围观的人群比比皆是,掌声、欢呼声和尖叫也随处可闻——用一个同行的话来说,“这真是典型的娱乐事件”。

  不过,对于林志颖来说,加盟中国队绝不是“走秀”那般简单,“我自己一直非常喜欢水上活动,不管是摩托艇还是船,在此之前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加入摩托艇比赛,只是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训练,成为合格的艇手。”

  他还透露,自从有意向加盟中国队,自己就开始关心中国队的成绩,“我知道中国队现在的成绩非常好,我希望能早日参加比赛。”

  中国队领队陈焕明说,在本赛季剩余的两站比赛,会安排林志颖到现场观摩、领会这项运动的精髓并为他创造一些机会。

  而到了明年1月到3月,中国队也会安排林志颖参加一系列密集训练,以争取先参加F2级别赛艇的赛事,然后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拿到F1驾照。

  浪漫一幕

  赛场求婚

  求婚的方式千万种。但你试过在F1世锦赛的赛场,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吗?昨日,中国队的机械师欧阳荻就成了最特别的一个,他在马达轰鸣中制造了温馨浪漫的一幕。

  决赛还有三个小时开始,组委会安排VIP客户进行摩托艇体验活动。当一个时髦的女孩体验完毕正准备下艇时,欧阳荻匆匆从中国队大本营赶来,手里还握着鲜花和戒指。

  正当所有人诧异之时,欧阳荻更是做出“惊人之举”——他跪在了女孩面前,这下大伙全明白了,这是欧阳荻向自己女友求婚了。

  媒体的聚焦点很快转移到这一幕,而女孩显然没有太多准备,只是拉着欧阳荻,“起来,我们上去说啊……”

  …………

  要问最后的结果?当然,女孩答应了男孩求婚要求。但这一刻,注定成为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所铭记的温情画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米 | 普莱斯 | 菲利普 | 林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