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申花逆转登榜首 国安送八冠王大连入降级区

  北京时间10月25、26日,中超进行第二十四轮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已经遭遇四连败的成都谢菲联队突然发威,击败志在三分的深圳队,不仅使自己保级形势大好,同时让对手刚刚明朗起来的保级前景瞬间再度暗淡下来;而在山东兄弟的德比战中,青鲁两兄弟最终平局收场,各取一分,这样的结果对鲁能的夺冠前景相当不妙。26日,目前状态惊人的申花再放卫星,主场上演大逆转,成功全取三分登顶中超;保级圈内,辽宁队击溃长春亚泰保级显露曙光。

  辽宁3∶0长春

  长春球员让观众大失所望,场上没有争胜欲望,拼劲不足,成全了对手。辽宁队三次主罚角球得手,罗曼、格里菲斯和萨萨三大外援分别在第23、48、6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最终辽宁以3∶0完胜长春,结束了三连败。

  北京2∶1大连

  第16分钟,国安队黄博文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先下一城,第21分钟埃尔维斯锦上添花,第41分钟詹姆斯为大连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以2∶1小胜大连海昌,赢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而大连仍积24分,仅领先垫底的辽宁队3分。本场比赛国安可以说五分钟内击溃了八冠王,这样的结果只能使昔日的王者沦落到为保级而努力的尴尬地步。

  浙江2∶1陕西

  西北狼再次倒在争冠关键战役面前。

  上海3∶2广州

  上半场19分钟时,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吴枰枫主罚的角球角度和位置都不错,埋伏在禁区内的拉米雷斯高高跃起,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对方门将王大雷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着皮球进入自家大门。就在申花全力反攻之时,上半场35分钟迪亚戈的一记重炮得分令申花主场蒙羞,0∶2。好在被困境激怒的申花在队长杜威引领下导演了惊天逆转,分别由杜威在上半场40分钟、下半场里卡德51分钟和斯科特59分钟完成的进球,完成惊天大逆转。

  成都3∶1深圳

  青岛1∶1山东

  长沙0∶0河南

  (钟禾)

  中超积分榜

  上海申花 51

  山东鲁能 50

  陕西中新 48

  天津泰达 44

  北京国安 44

  浙江绿城 35

  长春亚泰 35

  青岛盛文 32

  广州医药 30

  河南四五 29

  成都谢菲联 27

  长沙金德 26

  大连海昌 24

  深圳上清饮 21

  辽宁宏运 21

  武汉光谷 0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