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U19队面临无球可踢窘境 队长表态:我想留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U19队里有10名外地球员,其中大连籍有4人,而董志远是其中之一。U19队有四名队长,董志远也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外地人,能当队长非常不容易,小董正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
“我读小学时,每天都有很多人踢球,而且放学后老师们都会组织学生训练。我看到好朋友们都加入了足球队,于是我也开始踢球,并且从那时起就开始喜欢上足球。”董志远回忆道。2002年底,武汉俱乐部U19队正在建队,当时的主教练陈方平前往全国各地招收球员,最终一共招入10名外地球员,董志远就是那时被选中的。回忆当年的情景,董志远说:“当时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找一家规范、有发展前途的俱乐部。尽管那时武汉队还在中甲,但我觉得他们很有实力,于是和家人商量后,来到武汉。”当年,和董志远一同从大连来汉的还有张庆、姚博和谭名雨,当年未满15岁的几个少年结伴来到异地,追求着自己的足球梦。一回忆起这些,董志远感慨万千:“虽然踢球很苦,但我们都有自己的足球梦想,所以大家并不在意这些。”

  与其他外地球员相比,董志远对武汉更熟悉些,因为小董的外婆住在武汉。“我比他们幸福多了,周末还可以去外婆家。”董志远说道。球员的生活是单调和枯燥的,假期很少,每周也仅休息一天。每周六结束训练后,董志远便迫不及待返回外婆家。“我们一年里没有太多大块的休息时间,所以每周都会去外婆家。只有等队里没有比赛,放长假时,我才回大连。”董志远说。由于外婆的照顾,所以董志远并没有对武汉不适应。他说:“来武汉已经5年多了,我对这里是越来越熟悉,武汉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很亲切。”

  由于俱乐部退出,打完全运会后,董志远极有可能面临没球踢的境地。对此,小董和队友的看法一样。“现在我想太多没有意义,还是先打好全运会比赛再说。至于今后的发展,顺其自然。”董志远说道。“那你愿意继续留下吗?如果武汉球队和外地球队同时想要你,你会怎么选择?”对于这样的问题,董志远毫不犹豫就回答:“我肯定会选择武汉,因为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能够在武汉踢球真的很开心!”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志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