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各方评论

冯坤道出对伤病切肤之痛 陈忠和:名气小惹非议

   ★“这个后北京奥运的冬天,对于排球迷而言绝不会寂寞和冰冷,过个充实温暖幸福的冬天一点都不困难,大家要做的就是:恶炒选帅不如关注联赛。”——球迷“起航水手”

  点评:全国排球联赛火热开战,球迷们对于新赛季仍然充满了期望。

有球迷表示,关注我们的排球联赛,远比恶炒女排选帅更能够让大家感觉温暖。

  ★“如果给我换两条腿,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肯定会比2004年更棒。”

  ——冯坤

  点评:回首北京奥运会周期,伤病无疑是困扰中国女排更进一步,取得更多好成绩的“罪魁祸首”。在回忆2007年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时,冯坤说过的这样一句话,鲜明地体现了老队员对于“伤病”的切肤之痛。

  ★“全运会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新赛季的联赛,我的目标就是和全队磨合,发挥我的作用,一切都要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徐云丽

  点评:老将逐渐淡出赛场,中国女排的“新人”们将成为未来的主要力量。对于年轻的女排姑娘们来说,明年的全运会不仅是一个机会,更是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赵蕊蕊之后中国女排的第一高度徐云丽就渴望能够在明年的全运会上有出色的表演。

  ★“我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将来我会是一个称职的老婆,你相信吗?”

  ——张娜

  点评:金秋十月,张娜终于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这位在赛场上威风八面,以顽强拼搏闻名的老将,面对自己的爱人却温柔而体贴。望着面前这个有决心做一个好老婆的张娜,新郎周靖斌深情而坚信地说:“我相信。”

  ★“这几年在这个位置上我遭到很多攻击和非议,我能理解,毕竟我接任时知名度不高。面对这些,我都坚持了下来,而且通过这几年的经历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学到了不少东西。”

  ——陈忠和

  点评:和队员们一样回首八年,主教练陈忠和的心情也无法平静。从八年前的默默无闻,到四年前的再创辉煌,再到四年后的泪洒首体,八年的路有多坎坷只有陈忠和自己最清楚,但是他深有感触的却是这八年奋斗的过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 冯坤 | 徐云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