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积分榜切尔西三分领先居首 红军有望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红军利物浦一举击败劲敌蓝军切尔西,新赛季九场比赛过后,他们以七胜,两平的绝佳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傲视群雄,排名二三位的切尔西和赫尔城同红军有三分的差距,但贝尼特斯的球队真的开始脱胎换骨了么?

  这一幕在过去的2007/08赛季开局中也曾上演过,他们在那个赛季的前九场比赛中同样取得了相似的五胜四平战绩,积19分的红军同当时榜首的枪手有六分差距,随着联赛的深入,尽管阿森纳拼劲全力,但联赛冠军最后还是落在了高出枪手四分的红魔曼联手中。

  同时,令人怜悯的利物浦仅仅排名第四,被阿森纳超出七分之多。

  而且到目前为止,本赛季红军的进球率还不如过去的这个时候,在2007/08赛季的前九场比赛中他们进16球,失5球,而现在他们的记录是进14球,失6球。去年的16球中,有6粒进球是在主场对阵鱼腩德比郡时收获的。

  在两年前的2006/07赛季,贝尼特斯的开局就更不如人意了,他仅仅率队取得三胜两平四负积11分的成绩,打进9粒进球,同时却被对手灌了11个。那个时侯站在巅峰笑傲群雄的是红魔曼联,他们也在连续熬过阿森纳切尔西两强相争的三个赛季后,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九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2005/06赛季对红军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他们在2005年8月坐镇安菲尔德收获了冠军杯的巨大喜悦,随即乐观情绪开始弥漫起来,利物浦上下都相信他们将会携余威一举拿下新赛季的联赛冠军,但最后的事实证明了他们的盲目乐观。

  九场比赛一过,杰拉德这帮红军将士们的夺冠梦想就不再存在,联赛劲敌,狂人穆里尼奥的蓝军开始了不败神话,他们赢得了所有九场比赛,高歌猛进最后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巴克利王者,而这时的利物浦仅仅取得三胜四平积13分的糟糕成绩,打进七球却被对手八次洞穿大门。

  从那时起,切尔西连续三年从未在主场尝到过败绩,上周日被红军击败是他们三年来在主场的首次输球。尽管贝尼特斯在那个赛季的随后比赛中愈战愈勇,最后拿到了优秀的82分,凭借这个成绩他们完全可以在历史上的许多赛季中成功捧杯,但在2005/06赛季,他们只够争到第三名的位置,排名第一的蓝军得到的是91分。

  2004/05赛季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首个赛季,交上了一份5胜三负一平积16分的不错成绩,打进对手16球,失球数为8,那时的联赛领头羊是阿森纳,25分的成绩表明他们绝对是一支志在卫冕的冠军球队。

  但随后,贝尼特斯率队开始在欧洲赛场上不断取得佳绩,在英伦赛场上并没让红军球迷们满意,最后他们以58分排在了埃弗顿之后,冠军还是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夺走,他们最后的积分是创纪录的95分。

  其中,令人惊讶的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利物浦从没在前九场比赛中同阿森纳遭遇过,包括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