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第九轮榜首大战 切尔西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

  今晚,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将上演英超第9轮的榜首大战———蓝狮切尔西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近来已经五演翻盘好戏的“逆转王”利物浦能否将现时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拉下马、终结其英超主场86场不败的神话,令人瞩目。

  对此,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信心十足:“如果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赢得些什么,希望让球员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我们就必须击败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我们拥有足够的精神力量去赢得这场比赛,也许在时隔这么长时间后,切尔西是时候该在主场输球了。”蓝狮主帅斯科拉里也承认:“他们(利物浦)很危险,因为他们的阵容很强大,是贝尼特斯所拥有的最好的一支球队。”但当一位记者问切尔西本赛季能否保持不败时,巴西人的回答是:“噢,这是有可能的。”

  红军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队中“头号杀手”托雷斯缺阵,但贝尼特斯相信,以利物浦目前这套阵容同样能够击败斯科拉里的队伍。为此,他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周中对马德里竞技的欧冠赛事,他让状态极佳的库伊特打替补,在对方派上阿圭罗全力反扑时,西班牙人却陆续撤下了罗比·基恩、杰拉德和阿隆索三员大将,很明显即便在此时他仍想着对切尔西一战。不过,罗比·基恩上场对马竞时受伤,能否在斯坦福桥上阵成疑,如果当真如此,那对红军影响就大了。

  其实,蓝狮的伤兵比红军只多不少,埃辛、德罗巴、乔·科尔和巴拉克已肯定无法登场迎战红军,阿什利·科尔则需经过最后体检才能确定能否上阵。可是别忘了,上周他们少了8名主力仍在河畔球场以5球横扫米德尔斯堡,但赛后斯科拉里表示:“为了赢球,我们愿意踢丑陋足球。”切尔西拥有英超最佳防线,连同欧冠比赛蓝狮城门已经连续6场保持不失,此番面对红军已经卷刃的刀锋,相信由特里和卡瓦略领衔的蓝狮后防当能应付自如。

  另外,蓝狮在心理上也不怵红军,双方在过往的42次交手中,前者16胜12平14负,稍占上风。在斯坦福桥球场,蓝狮则优势明显,21战取得13胜7平1负的战绩。此番双方狭路相逢,又恰逢红军锋线卷刃,蓝狮有望小胜,至少能延续其主场不败的神话。 本报记者 徐扬扬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斯科拉里 | 基恩 | 科尔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