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成都VS河南 > 最新动态

河南开史上最重罚单 吉奥森罚款8万下放预备队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从长沙返回郑州的河南四五队迎来了半天的休假。不过,休假 平静的背后,针对上一场客场与长沙金德队,四五队外援吉奥森上半场结束前被提前换下与 主教练唐尧东发生的那次冲突,建业俱乐部已经开出了罚单,这恐怕是四五队历史最重的罚 单:吉奥森罚款8万人民币,同时被下放至预备队!

视频:罚款8万还被下放 河南建业开史上最重罚单

  长沙金德队与河南四五队的比赛最终打成了0:0,这场平局改写了四五队近两年逢长沙 金德必败的怪圈,这是一个值得可喜可贺的结局。但是,就在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吉奥森被 唐尧东提前换下招致后者严重不满,在回到替补席的过程中,吉奥森甚至欲冲向唐尧东理论 ,赛后,在谈到这个风波时,唐尧东当时表示:“算不上什么冲突,我不懂葡萄牙语,也不懂英语,所以他下来说的什么我没听懂,可能是两个人说话声儿都有点儿大。后来通过翻译 我才知道原来是他在青岛时吃海鲜吃坏了肚子,身体不好没和我说。”

  其实,这只是唐尧东为了不让事态进一步扩大担心破坏球队氛围的一个“托词”。今天下午,唐尧东首次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四五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尽管我们现在的积分 和排名相对靠前,但现在还不敢说彻底上岸,尤其最近几轮我们客场非常多。从技术角度说 ,哪个队员在场上犯错误,从整体考虑,教练组都要做出换人调整。吉奥森对我不满的原因 可能是上半场就快结束了,在他看来,等半场结束再换他也不迟。但这期间球队丢球怎么办 ?我不能为了某个人而置球队的利益不顾!”

  吉奥森在下场的途中突然“发飙”,整个过程都被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看了个清清 楚楚,这种行为在一向纪律严明、治军严谨、讲究团队意识的四五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破坏 ,而且影响极坏。唐尧东冷静地说:“我做教练16年多了,带过的队员有比吉奥森还大牌的 ,但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吉奥森这样的情况。如果队员为队伍着想,队伍缺谁都不行,如果队 员不为队伍着想,缺了谁都一样!一支球队就像部队打仗,如果都像吉奥森这样不管不顾, 队伍还像话吗!”

  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与长沙金德队比赛之前,唐尧东接到过一些神秘的电话,内容几乎都是请求四五队高抬贵手。“做教练都不正气,队员会怎么看你!所以,只要我带队一 天,谁都得规规矩矩踢球。”唐尧东说。针对吉奥森的行为,四五队教练组将处罚意见上报 给了建业俱乐部,得到了俱乐部的力挺,今天下午,吉奥森的罚单已经开出,下放预备队, 罚款8万!联赛还剩下6轮,目前情况来看,吉奥森将不会代表四五队出战了,今年也极有可能是吉奥森效力四五队的最后一年。(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