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华沙站力克达赫迪 丁俊晖夺赛季首个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2008世界斯诺克系列赛华沙站结束了争夺,丁俊晖6比4力克达赫迪,在本赛季首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

  此前的半决赛上,丁俊晖发挥出色,5比1完胜了戴维斯,而达赫迪5比3击败目前炙手可热的塞尔比,两人会师决赛。

决赛中,前八局比赛,都是达赫迪先胜,随后丁俊晖追平,两人一直打到4比4平。之后的比赛,丁俊晖完全控制了局面,先是79比55拿下第九局,之后在第十局抓住对手漏洞再下一城,以6比4完成逆转,获得冠军。

  丁俊晖是在与戴维斯的半决赛结束仅一个多小时的情况下就开始了与达赫迪的决赛,赛后丁俊晖表示当时确实比较疲劳,比赛强度很高,自己还没有吃晚饭。不过能拿下这场胜利还是值得的,这是对于自己前一段时间艰苦训练的回报。丁俊晖说,当然运气也很好,最后两局达赫迪都有可能直接拿下的,但他出现了失误,给自己留下了机会。丁俊晖表示,这一站的冠军让自己的信心增强了很多,这对于本赛季开局不利的他来说是弥足珍贵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