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主场多一人却被逼平 穆里尼奥脸色铁青

  时报讯 “我要我的球员按我说的去做,但是有些人不听话,他们或许还没领教我的手段!”国际米兰昨晨在主场被热那亚逼成0:0,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火冒三丈。尽管热那亚在比赛最后30分钟内少一人,但国米在意甲主场连续60场有进球的纪录还是被终结了。

  国米本赛季的优势很不明显,特别是深切感受到同城死敌AC米兰的压力。意甲本周四凌晨加赛一轮,国米将到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佛罗伦萨。穆帅开始威胁那些不听话的球员:“我是唯一能对球队战绩负责的人,在我公布参加下一场比赛的球员大名单时,一定会有一些意外出现。”既然穆里尼奥讲明会有意外,应该就是部分名气较大的球员落选,一些平时使用不多的球员入选,他在上周末已经用类似方法惩罚过阿德里亚诺。

  昨晨对热那亚一战,穆里尼奥实施轮换制,锋线三叉戟是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和夸雷斯马,三名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和蒙塔里,铁打的中场主力坎比亚索因伤缺阵。穆帅在第46分钟就连换两人,巴罗特利和奥比纳分别取代阿德和夸雷斯马,又在第55分钟用克鲁斯换下蒙塔里,小曼奇尼一直没得到上场机会。国米最后派上4名前锋,但就是无法攻破热那亚球门。若不是塞萨尔在终场前扑出莫塔势在必进的直接任意球,国米甚至会在主场吞下失败的苦果。 (李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