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旧帅一走热刺四天王忙换脸 拉莫斯:我被人阴了

  热刺首胜,一下打进了两个球。进球的是本特和帕夫柳琴科,助攻的是本特利和莫德里奇。这四个人中,三个是今年夏天科莫利塞给拉莫斯的。本特是上赛季的买卖,不过在拉莫斯手下,他也只有坐板凳的份。如今拉莫斯前脚一走,后脚四个人就忙着进球。

  帕夫柳琴科抱怨拉莫斯给他出场时间太少,本特利抱怨拉莫斯给他的场上位置太乱,莫德里奇抱怨拉莫斯给他的中场支援太少,现在,他们不再抱怨。帕夫柳琴科得偿所愿,出任首发锋线,本特利回到擅长的右翼,莫德里奇不再孤独,他被推到了前腰的位置,与帕夫柳琴科联系紧密。说得简单点。人的气顺了,球就踢顺了。

  拉莫斯也心知肚明。离开白鹿巷时,西班牙教练对好友说,“我知道,有球员在背后说我的坏话。他们直接说给董事会听。不然的话,我没那么快被解雇。是有人背后捅了我刀子。”

  雷德克纳普不是拉莫斯的好友,他与西班牙人没有交往。不过老雷在英格兰足球圈浸淫多年,人情世故看得明白。刚到热刺,他就重新安排阵容,那些不满拉莫斯的主力,出场待遇都大幅提高。热刺队长莱德利·金膝盖手术后,只在拉莫斯手下首发过6次,西班牙教练对他的评价是“金只适合每隔两三周出场一次”,如今被雷德克纳普放回与博尔顿的首发名单,金的反应是,“这才像真正的热刺”。其余几位主力也和队长一样心生感激,效忠老雷之情溢于言表。

  理顺了人气,老雷干的第二件事是大声宣布:球员买卖权归我所有。老雷的合同里写明:本赛季保不了级就走人。他知道要再走拉莫斯的老路,自己无法改造球队,走人板上钉钉。于是让公众作证,我挑球员主席埋单。开工前先立下权威,不然,主教练的活没法干。

  收回了大权,收买了人心,接下来,就看老雷的真本事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本特利 | 里奇 | 莫德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