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排名赛低迷邀请赛两度称王 丁俊晖成邀请赛专家

  本报专讯 昨日凌晨,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决赛中,丁俊晖在四度落后的情况下四度将比分扳平,并最终以总比分6比4击败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继今年6月的江苏精英赛后第2次获得邀请赛冠军,延续了自己“邀请赛专家”的本色。

自从2007年大师赛决赛惨败给奥沙利文后,丁俊晖陷入低迷,在排名赛的表现不佳。2007-2008赛季,丁俊晖更是没有杀进任何一项排名赛的4强,排名赛冠军荒到目前已经延续了26个月。但是丁俊晖的低迷仅限于排名赛,他在邀请赛上却展现了惊人的能力。

  上赛季有三大邀请赛,超级联赛,大师赛和马耳他杯。丁俊晖赛季首次进入邀请赛4强就是在超级联赛上,而他在小组赛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两个6比0完封两代球王亨德利和戴维斯,又以4比2击败超级联赛3连冠得住火箭奥沙利文,6场比赛打出12次破百。马耳他杯邀请赛,丁俊晖再展神威,首轮4比2战胜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3比3逼平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4比2击败曾排名小组第一的戴尔,最后一轮零封曾经的世界第一威廉姆斯,面对由三位世界冠军组成的“死亡之组”,小晖用犀利的进攻成功突围,顺利杀进4强。

  昨日夺冠后,面对千余名观众和电视直播镜头,丁俊晖用十分流利的英语吐出了大实话。“最后两局感觉非常好,胜利的信心通过这次夺冠又回来了!”

  名词解释

  斯诺克排名赛

  1976年斯诺克首次引入排名制,排名赛应运而生,选手在排名赛上的成绩决定积分多少,而积分最终决定选手世界排名。

  斯诺克邀请赛

  斯诺克邀请赛只有奖金没有积分,对选手的世界排名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