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亚泰否认故意放水辽足 历史有积怨怎能打默契球

  刚结束的中超第24轮,亚泰客场0比3输给辽足,引来一片质疑声,亚泰方面昨天否认故意放水一说。

  与前两轮激战相比,此役亚泰首发阵容更换了5名球员,其中4人是鲜有出场机会的防守型球员。此外,亚泰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是辽足的老人,本赛季还差点成为辽足主帅。
赛后,亚泰主帅米登托普的发言更是意味深长:“我感觉场上没看到球员有特别强的获胜欲望。”

  对于外界的质疑声,亚泰一名官员昨天表示:“我们怎么可能放辽足?我们当初和辽足闹得多僵,放谁都不可能放辽足,而且我们自己也有名次要求,不可能放水。”

  有意思的是,米登托普昨天改了口风:“我的意思是球员身体很疲劳,影响到了场上的发挥,也给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我并没有怀疑队员的意思,我认为他们都是很可爱的孩子,我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