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恢复良好穿跑鞋仍不适 感谢姚明无可回报

  竞报讯 (记者李岩)昨晚9点半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从上海飞抵北京,虽然刻意要躲避开媒体,但面对等不到刘翔绝不离开的十几名记者,刘翔还是在等待了近半个小时后,走出机场来面对大家的提问。

  “没想到有这么多媒体朋友来接我,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刘翔说,“但是,我又不希望大家太关心我,因为此行没有什么,只是考虑美国在运动医疗方面比较领先,要去咨询一下,问一问意见,而不做定论。”

  刘翔美国问诊之行的第一站将是休斯敦,由于美国专家是由姚明帮助联系的,刘翔就此开玩笑说,姚明帮助联系了这方面的专家,他没有什么可回报的,只能把自己的病脚带过去给姚明“玩玩儿”。

  刘翔介绍,目前恢复得不错,慢跑和大步跑都没有问题,只是穿上钉鞋仍然会有不适感。

  受伤后一直非常低调的刘翔昨天仍然不愿意面对公众和媒体。他原本与师傅一起抵京,请师傅先走出来,在看到大厅里有众多媒体等待之后,刘翔不好意思地又退了回去,不愿意走出来。

  无奈等不到刘翔,媒体肯定不会离去,刘翔才走出来,用衣领遮住了脸,边走边答,很快上了训练局的车。

  今天刘翔将与两位国内的运动损伤方面的专家一同飞赴休斯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